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燕提到豬哥亮哭了!罕吐「真實心聲」:我們一樣幽默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3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3 16:10

TVBS與金星娛樂共同打造的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全新第二季即將在3月4日(六)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而先前謝金燕在預告中,有罕見提到豬哥亮,對此,今(3)日在首播記者會上,她也罕見回應了。

更多新聞:謝金燕爆「楊銘威、方志友吵離婚」!夫妻真實互動嚇壞眾人

 

謝依霖(左起)、王子、謝金燕、楊銘威一起打造沙龍。(圖/黃城碩攝)

謝金燕在節目預告當中,突然帶點哽咽地說:「有一個秘密,你們一定非常想知道,你們一定都很好奇,我跟我父親(豬哥亮)之間的問題,對不對?」語畢便拿起酒杯,「其實我......」,但節目預告就停在這裡,被問到主動提及豬哥亮,是不是想爸爸了?她一開始想要逃避,先是說:「你講太小聲了,我聽不見。」後來再追問,她大方表示:「你剛剛說是主動,所有真實要表達,要看播出,你就會知道謝金燕跟豬哥亮一樣幽默。」

更多新聞:為《營業中2》拚了!謝金燕只穿內衣豪秀「川字肌」辣翻天

 
謝金燕在節目中提到豬哥亮哽咽。(圖/翻攝自《來吧!營業中2》節目片段)

另外,謝依霖也現場爆料,其實謝金燕哭點很低,幾乎每集都在哭,讓謝金燕在一旁大呼:「太誇張,她講話要聽三分。」謝依霖尷尬的說:「其實只有哭三集。」至於謝金燕會不會擔心扛收視壓力,她直言:「謝依霖才會有壓力,她這麼多年沒呈現在大家面前,你不覺得收視應該她扛。」謝依霖趕緊識相的跳出來:「好不好看我扛,漂不漂亮姐姐扛。」

更多精彩內容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第二季!3月4日(六)起,每週六晚間8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首播、晚間12點NETFLIX,每週日晚間8點在台視接力播出。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來吧!營業中》官方粉絲專頁,一手掌握最新「營業」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來吧!營業中#謝金燕#豬哥亮#謝依霖#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61

0.1092

0.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