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oyz飲料店爆違建要拆?本人發聲了「8字親吐進度」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2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22:08
Toyz飲料店「拾汣茶屋」。(圖/TVBS資料畫面)
Toyz飲料店「拾汣茶屋」。(圖/TVBS資料畫面)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飲料店「拾汣茶屋」,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豈料試營運僅1天時間,飲料店就陷入違建風波,被台北市建管處要求改善。對此,Toyz於2日晚間發文透露,「問題不大、問題不大」。

現場排隊人潮十分壯觀,足以繞西湖捷運站一圈。(圖/TVBS)

 
Toyz在1個月前的直播中透露計畫要開飲料店,號稱最便宜的只要19元,最貴只賣49元,並於2月27日進行「壓力測試」,每名到場者都可免費點1杯飲料,但每人限拿1杯,現場滿滿人龍,甚至排到繞了西湖捷運站一圈。

更多新聞:百人揪團領「免錢甜不辣」!截肢老闆嘆:善心像被澆冰水

不過,自3月1日起,僅試營運短短1天,今就爆出該飲料店地址是違建。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詢問台北市建管處,確認拾汣茶屋為「既存違建」,其中違建有部分做為營業性廚房使用,已違反規定,將依法查報處分並要求業者改善,如果不改善就會「拆掉整個違建」。

 
更多新聞:嚇壞!儀隊弟兄走路「頭不見」 萬網驚:放大還是看不到

Toyz發文曝,問題不大。(圖/翻攝自toyzlol IG)

對此,Toyz稍早發布飲料店徵才文,針對違建一事也透露,目前進度是先配合建管處輔導改善,若真的配合不了,就看房東怎麼處理,「問題不大,問題不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oyz#飲料店#違建#開店#拆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64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