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桂綸鎂情纏戴立忍18年 罕曝「真實心聲」甜喊:讓我很安心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1:21
桂綸鎂成3月份《ELLE》封面人物。(圖/ELLE提供)
桂綸鎂成3月份《ELLE》封面人物。(圖/ELLE提供)

金馬影后「小鎂」桂綸鎂登上3月份《ELLE》雜誌封面,她從19歲《藍色大門》的孟克柔走到39歲《台北女子圖鑑》的林怡珊,無論是當演員或當自己的日子,桂綸鎂總在練習安然擁抱生命裡的各種相遇。回憶起踏入影壇的經歷,20年前她還是普通高中生,在西門町被《藍色大門》的劇組挖掘。當時正在尋覓女主角人選的副導演楊雅喆遇見了桂綸鎂,17歲的她怎麼也想不到,這竟是自己踏入影壇的起點。後來接到試鏡通知,雖然搞不太懂演戲是怎麼回事,但有股本能的衝動讓她躍躍欲試。

桂綸鎂對於表演工作自我要求高。(圖/ELLE提供)

 
做足準備,然後忘掉招式,是桂綸鎂現階段人生的練習,「本來我就是一個比較沒自信的人,也一直去檢視自己。只要我自己認定這件事我做得好,不管別人有沒有誇獎,我都覺得自己很好;但只要那件事我覺得自己做不好,就算你們誇了一千句、得了再多獎、入圍再多次,我都覺得No,我就是不夠好。」看似雲淡風輕,桂綸鎂其實潛藏著恐懼與不安,心中始終有個小評分員,以裁判的姿態嚴格檢視自己。桂綸鎂深知,「放過自己」是她遇過最難的人生功課,需深深的自我接納,不追逐過去與未來的足與不足,才能與當下相遇。所幸最近她有進步,覺察到小評分員跑出來會趕走他,她表示:現階段就是這樣,很多難題別自我糾結,雖會緊張,但沒關係,即使沮喪沒信心,就是去做、前進就好。

桂綸鎂罕見談及感情。(圖/ELLE提供)

在感情方面,桂綸鎂與導演戴立忍緋聞傳了18年,雙方始終低調,被問到是否相信靈魂伴侶?她說自己也不確定靈魂伴侶的定義,但她確實遇見了讓她很安心自在、什麼都能聊的人,「我覺得生命裡有這樣的人讓我很安心,好像是你定了個錨一樣。認識這個人之後,你不再純粹覺得孤獨,就算你一個人,你也不覺得孤獨。我也不清楚人的緣分多長多遠,但至少現階段有這樣的情誼,每一刻都要好好珍惜。」問她和這個人認識很久了嗎?她嘿嘿嘿地羞笑,「對,很久了,很久了。對啊,蠻好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ELLE》3月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馬影后#桂綸鎂#台北女子圖鑑#戴立忍#戀情#靈魂伴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14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