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猛男抖胸逼近羞爆! 58歲于美人認有「大仁哥」:不脫比脫好看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14:50
于美人錄影前慶生。(圖/林彥君攝)
于美人錄影前慶生。(圖/林彥君攝)

于美人、沈玉琳主持東森超視《我就問 你正常嗎?》,今(1)日進棚錄影,節目準備蛋糕提前為于美人慶祝58歲生日,現場更找來猛男跳舞、抖胸,讓她害羞不已,她許下3個願望:「我的3個願望都是世界和平!」或許會覺得這是空虛的用語,但自從有了下一代後,她對「世界和平」有不同的感受,強調沒有私心的願望,感情也是零。

更多新聞:女星打牌「內衣太緊」當眾解開! 黃喬歆爆下秒誇張行徑:不守婦道

 

沈玉琳為搭檔于美人慶生。(圖/林彥君攝)

于美人目前正在讀宗教研究所,同學多是法師、牧師,身邊還沒出現有好感的對象,她說平時都在工作和忙學業,沒有心思談感情。于美人坦言有很多欣賞的人,但不覺得一定要占為己有,其中有很聊得來的「大仁哥」,「我一直有這樣的朋友,可以聊得很深入,但是不脫衣服,因為我們已經到了不脫比脫好看的年紀!有一些投射,但不是窄化的男女之愛。」

于美人害羞爆猛男。(圖/林彥君攝)

于美人的女兒在台灣工作,兒子在瑞士讀大學,她透露兒子有一隻眼睛是弱視,畢業後可能不用當兵,「我們多希望孩子能當兵,危險是隨時都在,我們盡量不往這個方向走,努力往和平的路上走,只有戰爭會無預警敲門,和平是一定要經過努力的,大家一起努力,我們共同的希望。」
 


吳宗憲在3年前錄中國大陸節目的重摔畫面近日被翻出,曾為製作人的沈玉琳表示遊戲節目有潛在風險,任何節目事前都會做好防護,上節目的人也要評估自身狀況,「我必須強調世界各國節目,尤其是遊戲,大家準備都算周到,以我所了解,受傷真的是意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于美人#沈玉琳#慶生#猛男#吳宗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3

0.0884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