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KIRA爆婚禮「襯衫被小S撕爆」超失控!公開娶林志玲關鍵主因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2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20:13
小S、AKIRA的交情甚篤。(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AKIRA的交情甚篤。(圖/翻攝自小S臉書)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於2019年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EXILE)的成員AKIRA結婚,去年順利生下寶貝兒子,一家3口過著相當幸福的生活。近日AKIRA擔任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的大來賓,聊到對小S的第一印象就是「善良、人很好」,讓他印象深刻地是,小S竟在當時婚禮的after party上,將他的襯衫一把撕開,失控舉動讓他嚇翻。

更多新聞:資深歌手罹大腸癌!繼承父「上億遺產」當有錢人 項鍊就是一棟房

 

AKIRA依稀記得婚禮當天,襯衫有被小S撕開。(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能邀到好友的老公AKIRA上節目,小S的心情相當興奮,拿出過往硬要跟林志玲比的逗趣性格,頻頻問AKIRA「我跟志玲誰美?」、「我跟志玲誰好?」等話題,但AKIRA的答案始終都是林志玲,寵妻的行徑相當霸氣。


小S、AKIRA在節目上還原after party的狀況。(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林志玲、AKIRA當年在台南美術館舉行世紀婚禮,好友小S、蔡康永特別南下出席。時隔4年,AKIRA上節目時笑說,原本對小S的印象很好,沒想到在婚禮的after party上,竟被小S撒破襯衫,他笑說:「我也喝了很多酒,所以有一點忘記當天的事情,隔天很努力回想,原來是被小S撕開!」

更多新聞:曲艾玲超狂「隱藏身分」曝光!私房養生之道連醫師都認同

寵妻的AKIRA直言林志玲是他心中最美的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YouTube頻道)

對此,小S則解釋:「台南婚禮很隆重,我們就很認真感受他們的愛,之後after party我們就換輕便的衣服,喝酒微醺之際,看到AKIRA就說『AKIRA桑!來吧!』,然後就上下其手,志玲笑得很開心」。AKIRA也直誇林志玲會煮飯又賢慧,「老婆很完美,結婚後不會太邋遢,一樣美!」,因為遇到一個很棒的老婆,讓AKIRA甘願步入婚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AKIRA#小姐不熙娣#放浪兄弟#蔡康永#林志玲#台灣第一名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935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