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專訪/符瓊音懷孕7個月不能分房睡 尪給這理由超害羞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8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8 14:31
符瓊音與廚師老公相處非常甜蜜。(圖/首符國際提供)
符瓊音與廚師老公相處非常甜蜜。(圖/首符國際提供)

「粉紅坦克」符瓊音去年一次趕進度,升格人妻後立刻懷孕,日前已經懷孕7個多月的她,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她表示現在已經在家待產,不需要去駐唱,不同於其他歌手都唱到最後一刻,她坦言:「有些唱現場的空氣不太好,加上很多表演服都穿不進去,唱還是可以唱,但就怕新買衣服卸貨後也穿不到,現在就好好安胎。」她自豪體重控制很好,只胖了10公斤,等於卸貨後只剩8公斤要減。

更多新聞:張秀卿瘦了美成這樣!開深V辣洩春光 羞喊:尪約好按摩

 

符瓊音懷孕沒有太大孕肚。(圖/首符國際提供)

符瓊音透露寶寶沒有給太大的不舒服,也沒有孕吐,就是現在胎動比較厲害,「上週在唱歌的時候,她胎動很明顯,我想說是要出來搶麥克風了嗎?」不過也因為懷孕已經到中後期,寶寶位置開始擠壓,導致現在胃口很小,「只能少量多餐,不能吃太飽,不然會胃食道逆流,有一次我只是吃太飽,算是正常人的飽,結果我當晚睡覺打呼大到不行,平常都是我老公打呼,第一次被我吵醒,還一直偷捏我鼻子」,至於有沒有分房睡,她害羞的表示:「老公捨不得,我本來說要去睡沙發,支撐力比較好,但老公不想分開睡。」

更多新聞:聲帶一度受損!62歲林淑容凍齡近況曝 開深V誘惑羅時豐

 
符瓊音目前在家待產。(圖/首符國際提供)

有個廚師老公,符瓊音社群都是滿滿的老公煮飯視角,她笑說正在幫老公推社群「流氓賣炒」,如果粉絲破萬就會抽油飯送給粉絲,被老公寵愛於一身的她,謙虛的說:「也沒有寵愛,我還是會分擔家事,只是大部分都是老公做,連地上頭髮都會撿,而且不會抱怨,還裝了洗碗機,要我不要刷鍋子了。」滿滿愛的音調,被問到最感動的事?她分享有一次想幫老公煮粥當早餐暖胃,沒想到她水家太少,直接變漿糊,超級黏,連自己都不敢吃,沒想到身為廚師的老公,還大讚好吃,整鍋吃光,令符瓊音相當內疚。

兩人結婚至今,也很少吵架,有不開心符瓊音都會用撒嬌語氣跟老公說,至於老公的不開心,都是出自於擔心她。接下來符瓊音預計5月底卸貨,閒不下來的她,已經蓄勢待發的要復出工作,希望休息2個月就可以開始賺錢,「要存寶寶的教育基金,還有旗下歌手葉秉桓也準備發片,下半年會非常忙」,而她5月也計畫推出新單曲,迎接寶寶的誕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符瓊音#廚師#流氓賣炒#懷孕#葉秉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1044

0.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