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千晴談缺蛋遭性騷「去舔2顆」 黃捷收「男性鹹濕照」怒開告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7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7 22:04

全民大劇團舞台劇《丞相,起風了》時隔一年再加演,找來金鐘獎迷你劇影后林辰唏擔綱女主角,還史無前例邀請各黨派正妹加入,一同組建台灣政治史上最美最強跨黨派女子團體。今(27)日開賣記者會上,她與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高雄市議員黃捷、民眾黨發言人徐千晴、民進黨青年發展部副主任謝子涵首度同台,現場更辣跳一段劇中主題曲〈Cyber warrior〉,一字排開頗有女團氣勢。

更多新聞:金鐘影后「高鐵上脫衣哺乳」遭酸民攻擊!無奈吐真實心聲

 
 
謝子涵(左起)、徐千晴、徐巧芯、黃捷出席舞台劇《丞相,起風了》開賣記者會。(圖/黃城碩攝)

劇中,四位各黨派政治美女將分別在不同縣市共同挑戰一個角色,演出劇中人氣女團的隊長,因為網路霸凌而差點鬧出人命。提到網路霸凌,徐千晴直言,最不能接受酸民的色情哏,像是最近鬧蛋荒,她在社群平台談起缺蛋議題,竟有網友大開黃腔:「妳怎麼不去舔2顆蛋?」讓她感到被冒犯。
 
黃捷常收到網友的鹹濕訊息及男性私密照。(圖/黃城碩攝)

徐千晴直言,最不能接受酸民的色情哏。(圖/黃城碩攝)

 
黃捷則爆料,自己收到許多色情哏圖,「會有人把我翻白眼的照片,拿去配成人玩具再傳給我。」還常有「好想舔妳XX」、「想要摸妳XX」等鹹濕訊息,也收到不少男性生殖器官特寫照,她坦言一開始無法接受,後來毫不客氣直接提告,氣得喊:「對這種人不用心軟,就是一律告,他們想藉此來羞辱妳,妳就不要讓他們羞辱。」歷經幾次提告後,也有了意外的收入,讓她笑說:「我也想領年終啊!」

更多新聞:陳亞蘭「喜事」登場!全家人都來了 霸氣龍顏竟成了「功夫熊貓」
 
謝子涵曾被酸民嗆過不少激烈言論。(圖/黃城碩攝)

徐巧芯自認是個極端的人,會瘋狂地跟酸民爭論。(圖/黃城碩攝)

徐巧芯自認是個極端的人,會瘋狂地跟酸民爭論,她說:「我都站第一線,跟他們辨到底,我是個政治人物,我必需要扛下所有的炮火。」表示自己既不會刪留言也不會封鎖對方,認為網路霸凌屬於情緒勒索的一種,「對情緒勒索,就是不要讓對方得逞,他想要叫你閉嘴,你就偏要講,久而久之,他對你攻擊是起不了作用。」謝子涵曾被酸民嗆過「殺光妳全家」、「妳怎麼不確診死一死」等激烈言論。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丞相,起風了#舞台劇#女團#跨黨派#徐巧芯#黃捷#徐千晴#謝子涵#性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33

0.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