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天鳳慘遭殺害碎屍…友人揭「1陷阱」誤上賊車:她毫無防備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5:44
蔡天鳳遭殺害,身為好友的Doris不忍發聲。(圖/翻攝自蔡天鳳IG、Doris臉書)
蔡天鳳遭殺害,身為好友的Doris不忍發聲。(圖/翻攝自蔡天鳳IG、Doris臉書)

香港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殺害碎屍、烹煮,駭人聽聞的命案引起社會震驚。如今涉嫌重大的前夫一家已經落網,一家四口的黑歷史也被挖出,而台灣時尚網紅Doris(林若佳)也透露,蔡天鳳是她香港朋友的閨密,得知此事的她忍不住爆氣怒斥蔡女前夫,「祝福你跟你爸你媽你哥全家死光!」

Doris氣憤飆罵蔡天鳳前夫一家。(圖/翻攝自Doris IG)

 
更多新聞:愛妻遭殘忍殺害!蔡天鳳現任尪淚崩發聲 諾代母職顧好孩

有關蔡天鳳遭分屍命案,目前調查進度指出,蔡天鳳在失蹤前是搭上前夫哥哥所駕駛的車,但在駛至獅子山隧道入口前一處路面時,車子突然停下,接著蔡的前夫隨即登車。據悉,在車上時蔡和前夫發生爭執,蔡疑被人襲擊,車內沾有血跡,不排除當時已經遇害。

Doris透露蔡天鳳相當照顧前夫一家。(圖/翻攝自Doris IG)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神「脊椎急速惡化」 !消失演藝圈5年 痛喊:一夜不能睡
 

Doris今(26)日在IG限時動態提到,蔡天鳳即便離婚仍相當照顧前夫一家,「不管你之前的詐騙案件,不管你爸的性侵,不管你哥的負債,不管你媽的申請破產,依然對你們全家經濟上給予最大照顧。」

Doris震怒表示,蔡天鳳盡心盡力的照顧前夫全家,如今卻殘忍的遭到殺害,「你們用這種最慘無人道的方式來對待她,要不是相信你們,她會毫無防備地上了你哥的那台車嗎?」

Doris回嗆酸民。(圖/翻攝自Doris IG)

另外面對酸民的留言,Doris則不客氣直言,「老娘跟Abby認不認識還要證明給你們看?要不要我順便拍戶口名簿、戶籍謄本、護照、身分證來證明我是真人而不是AI?!」接著表示她將一律封鎖,「有那個時間哭夭的話,先去想想怎麼賺錢把自己的生活過好再說吧!」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名媛#蔡天鳳#分屍案#肢解#前夫#上賊車#Dori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8

0.3034

0.4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