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蔡依林1句話惹哭!她爆「等了21年」落淚:歷史性的一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2:18

2023米蘭時裝週自21日開跑以來眾星雲集,除了知名的時尚圈人士之外、不少來自各地的藝人也都紛紛到場,其中「呸姊」蔡依林更是長年來的熟面孔之一;而近年跨足時尚圈發展、且小有成就的莫莉更是早早飛往會場,並分享了再次碰見偶像蔡依林的溫馨小故事。

蔡依林現身2023米蘭時裝週。(圖/翻攝自@jolin_cai IG)

 
「覺得自己一直以來所努力的一切都更值得了」,莫莉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蔡依林,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只有10歲,隨後雖然陸續也有幾次在時尚活動碰面,或是綜藝節目的錄製現場,但其實都沒有過多的交集,僅有短短的合照機會而已,而這回除了再次碰面之外,蔡依林更在第一眼就喊出她的名字。

睽違21年的再次同框讓莫莉激動到不行。(圖/翻攝自@molly_chiang IG)

蔡依林更透露,自己一直都知道莫莉是自己長期以來的忠實粉絲。而當下雖然莫莉情緒激動到不行、甚至眼淚早已奪眶而出,但還是逼著自己把情緒吞回去,一直到回車上才喜極而泣;這次睽違了21年的合照也讓莫莉相當感動,坦言這次真的靠自身努力「讓偶像看見自己」,對她來說真的是「人生歷史性的一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莫莉#蔡依林#追星#圓夢#米蘭時裝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76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