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餐飲集團停業蔣介文捷利倒閉小s大女兒讀哪準部長台灣掩埋場餐飲集團倒閉餘震台灣地震
  • 搜尋:

    莫莉 結果共47筆

  • 死後不平靜!《六人行》男星生前對2女動粗 聲稱已戒毒遭打臉

    美國經典影集《六人行》飾演「錢德」的馬修派瑞去年10月猝逝,享年54歲,令影迷們非常心碎,而他死後仍不平靜,近日傳出他生前曾對2名女性施暴,一個是前未婚妻莫莉,另一個是戒酒陪伴者摩根摩西,回憶錄寫的內容都被媒體打臉。
    2024/01/11 17:36
  • YouTuber翻車元年!「他」爆影片全抄襲 十大網紅爭議一次看

    不敢相信!YTR集體大翻車 ​​​​​​​2023不僅是許多網紅迅速竄紅的一年,也可說是翻車元年,有人被爆抄襲、私下愛耍大牌,有人被控性騷擾、持毒被捕,各種黑幕和炎上事件頻頻發生,隔一陣子就輪到不同的網紅出事、霸佔新聞版面,形象一落千丈。
    2023/12/22 09:37
  • 網紅莫莉同框蘋果執行長庫克!本人親切喊「Hello Taiwan」

    蘋果iPhone 15系列在13日正式舉辦發布會,台灣時尚界網紅莫莉有幸受邀出席,她也在IG上PO出多則關於產品的規格,開箱實體機等等。而稍早她就在IG上稱埋下「大彩蛋」,如今「大彩蛋」曝光,她驚喜同框現任蘋果執行長Tim Cook(提姆庫克),開心表示「Tim 人有夠好,還跟台灣的大家打招呼」。
    2023/09/13 22:01
  • 開箱蘋果iPhone15!網紅莫莉曝光「9大配色」 新功能一次看

    蘋果在13日舉辦發表會亮相新機iPhone15,少數台灣網紅也有幸親臨現場開箱,其中以《大學生了沒》出道的網紅莫莉,也身在第一現場,想不到竟神預言官方會推出粉紅芭比色,也向觀眾公開全部9種不同配色,並喊話之後將推出更多細節的功能解說,更在影片最後埋下大彩蛋,令人超驚喜。
    2023/09/13 15:10
  • 鬼月說鬼/空無一人的宿舍寢室傳來小孩嬉鬧聲

    這是我念專科的時候遇到的事情,當時念的是一個非常靠近山區的學校。從新生進去後,就一直有人有感受到不同的遇飄經驗。而我,是一直到快畢業的那年才遇上。
    2023/09/03 13:48
  • 莫莉緊抓IU!遭網轟「去死」 1個月後崩潰認:快撐不下去

    台灣網紅莫莉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因時尚穿搭和獨特風格於網路走紅,怎料上個月前往南韓出席一場品牌大秀時,竟穿越保鑣、伸手抓住南韓「國民妹妹」IU(李智恩),引起粉絲極度不滿。如今風波已過去一個月,莫莉再度發文透露心聲,坦承情緒徹底崩潰,「覺得自己身心都快撐不下去了」。
    2023/06/19 08:51
  • 才離開5秒!女星酒吧喝酒被下藥 頭暈嘔吐「癱瘓動不了」

    在公共場所,除了貴重物品不離身外,飲料、食物也萬萬不可離開視線!澳洲一名30歲實境秀女星莫莉(Monique Morley),過去和朋友到加勒比海一家酒吧喝酒,一個不注意,短短5秒時間,飲料竟被下藥,她喝完當下不只嘔吐,雙腿更是一度失去知覺。
    2023/06/06 13:28
  • 莫莉再爆黑歷史 曾自曝「帶頭校園霸凌」笑談往事畫面曝光

    台灣網紅莫莉日前赴韓國首爾出席時尚活動,在活動上因想與韓星IU合照,抓住對方的手卻掀起台、韓網友撻伐,即便以三度親上火線道歉,仍難擋怒火,讓她粉絲IG追蹤數瞬間暴跌1.8萬人,而近日更有網友在Dcard上,翻出她「帶頭霸凌」的影片,再度掀起輿論。
    2023/05/24 12:52
  • 誰是台灣第一時尚KOL?莫莉剛登頂就黑了 網狂推「她」才夠格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IG擁有80.6萬粉絲的台灣網紅莫莉,因為出席時尚活動時強抓韓流女神IU李知恩的手,慘遭撻伐,有粉絲就轉往支持另一位網紅Kiwi李函「外型跟氣質才夠格!」
    2023/05/22 13:24
  • 莫莉「緊抓IU」寫信給本人道歉 韓媒也怒了「別碰IU」

    網紅莫莉日前出席南韓舉辦品牌大秀時,因伸手緊抓IU不放,引發軒然大波,事件還鬧上韓媒版面,以「惹火粉絲」、「強抓不放」等標題報導,莫莉也再度道歉,表示已經寄信給IU致歉。
    2023/05/20 14:46
  • 別亂碰她!莫莉強抓IU韓媒怒了 遭疑「硬蹭一拖拉庫韓星」

    時尚網紅莫莉16日參與韓國Gucci在景福宮舉辦的活動,被拍到跟韓國歌手IU打招呼時,竟緊抓對方的手不放,最後還被保鑣擋掉,雖然神隱2天後道歉,然而不僅部分粉絲不接受,甚至還被韓國媒體報導,以「台灣網紅拉著IU的手合照不放」、「不要亂碰IU!」下標,可說是用另類方式博得國際版面。
    2023/05/20 11:17
  • 莫莉蹭IU發文道歉了!澄清「我又不喜歡IU」假對話 點名網友喊告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發跡的網紅莫莉,狂蹭韓星IU事件風波延燒,即便已經道歉,網路上又出現了一個疑似她與美甲師的對話,上頭說自己根本不喜歡IU,怒轟網友都是酸葡萄心態!對此,她透過律師發聲明表示截圖是偽造的,對於持續抹黑造謠,將採取法律途徑處理。
    2023/05/19 15:29
  • 才爆硬牽IU爭議!網紅莫莉慘遭抹黑不忍了 「已請律師處理」

    網紅莫莉日前在精品發佈會上,因尾隨韓星IU(李知恩)更趁機緊抓對方的手,遭大批網友出征痛罵。今(18)日她在社群發文向大眾道歉,同時她表示有網友惡意P圖假對話來抹黑她,讓她氣不過表示:「已向律師提出,正在處理。」
    2023/05/18 16:07
  • 莫莉「不喜歡IU」對話流出!本尊上火線澄清 陳沂未查證遭打臉

    時尚網友莫莉因擁有模特兒身材及長相,時常獲邀參與時裝秀等活動,她曾戲稱自己是「最會蹭熱度冠軍」,常趁機與知名藝人合影炒話題。日前她飛往韓國參與時尚品牌Gucci的發布會,與IU搭話並拉著對方的手未放,對方似乎感到不適看向保全才被分開,莫莉因此遭到炎上。今(18)日,有心人士為抹黑莫莉,疑似P圖設計對話紀錄?對此,莫莉不忍回擊。
    2023/05/18 16:05
  • 快訊/緊抓IU遭出征!莫莉「神隱2天」首發聲:真的做錯了

    網紅莫莉16日在精品的發佈會中,尾隨韓星IU(李知恩)並趁機緊抓對方的手,狂粉舉動慘遭網友出征。神隱2天後,她今(18)日貼出全黑圖道歉,「真的對不起造成大家在觀看後的情緒激昂、不舒服、以及對自己偶像的心疼,對不起,這個部分我真的做錯了。」
    2023/05/18 15:09
  • 蹭過頭?莫莉跑趴「緊拉IU手不放」裝熟抱Hanni 網批丟臉到國外

    時尚網紅莫莉,日前參加韓國時尚品牌早春秀,卻被網友發現她尾隨在人氣女星IU身邊,還一度伸手緊抓住她,讓IU露出尷尬又無助的眼神,頻頻向保鑣求救,畫面在網路瘋傳,網友砲轟她沒禮貌,丟臉丟到國外去。
    2023/05/17 20:14
  • 陳沂愛開砲「被拱出來選」回應了!只接受副總統職位:領乾薪不做事

    網紅陳沂常在臉書上針對時事發表評論,繼先前小甜甜(張可昀)、王思佳到今天的網紅莫莉在韓國硬拉IU(李知恩)事件,每個時事都逃不過她的針砭,就有網友覺得陳沂很有正義感,頻頻喊話:「出來選!」對此,陳沂也提出她的看法,倘若要選,只接受這個職位。
    2023/05/17 18:49
  • 不是首次!網紅莫莉昔「偷摸丁海寅」時裝秀當粉絲會 自嗨蹭熱度冠軍

    台灣網紅莫莉由於擁有高挑身材、名模臉蛋,時常受邀出席國際精品的時裝秀,昨(16)日,她竟在精品Gucci品牌的發佈會中,尾隨韓星IU(李知恩)並趁機緊抓對方的手,狂粉舉動慘遭網友出征。事實上,這不是莫莉首次踰矩,有網友就挖她曾偷戳韓星丁海寅的手,再將粉絲怒火衝上新高。
    2023/05/17 11:51
  • 台網紅莫莉跑趴「尾隨緊抓IU」!尷尬過程曝光 網怒:超丟臉

    時尚品牌Gucci在南韓首爾景福宮舉辦2024早春系列時裝發表,世界各國名人如IU李知恩、女團NewJeans的Hanni、中國超模劉雯、日本女星三吉彩花等人都受邀出席。不過,同樣受邀出席的台灣網紅莫莉,卻被網友抓包,在發表會上不斷尾隨在IU身後,更趁機伸手緊抓IU,當下隨即被保鑣打斷,讓場面十分尷尬。
    2023/05/17 10:31
  • 莫莉同框安海瑟威!小安螞蟻腰超驚人 為戲速瘦「秘訣」曝

    繼蔡依林Joline之後,莫莉Molly又驚喜同框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兩人捧CE的場出席活動,小安一身酷帥皮革洋裝、秀出纖細螞蟻腰簡直辣翻了!讓小編想到她在《黑暗騎士》飾演的貓女,完全不像生過小孩的媽!
    2023/03/13 11:24
  • 影音/蔡依林1句逼哭骨灰級鐵粉! 莫莉激動合照:這刻等21年

    2023/02/27 12:43
  • 被蔡依林1句話惹哭!她爆「等了21年」落淚:歷史性的一刻

    2023米蘭時裝週自21日開跑以來眾星雲集,除了知名的時尚圈人士之外、不少來自各地的藝人也都紛紛到場,其中「呸姊」蔡依林更是長年來的熟面孔之一;而近年跨足時尚圈發展、且小有成就的莫莉更是早早飛往會場,並分享了再次碰見偶像蔡依林的溫馨小故事。
    2023/02/25 18:12
  • 雙面人風波還沒完!火燒網紅莫莉 本人親回10字反擊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爆料,節目中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她現在非常紅,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事後她隨即發文自清,演藝圈星友也紛紛力挺表示「另有其人」,怎料如今同樣出身該節目的網紅「莫莉」也被部分網友影射,對此本人也親自做出回應。
    2022/10/13 14:38
  • 這畫面太美!曾之喬巴黎同框潤娥 網讚:台灣沒在輸的

    一年一度的「巴黎時裝週」近日正如火如荼地展開,各國不少大咖明星和時尚圈名人,紛紛受邀前往參加。女星曾之喬(喬喬)平日就會在個人社群分享穿搭風格,今年她也受邀參加巴黎時裝週,不但巧遇同樣來自台灣的KOL莫莉外,還遇到南韓女星「少女時代」潤娥,兩人還留下合影。事後喬喬大讚對方是「美麗又親切的巨星」,不少網友則盛讚,「台灣沒在輸的啦!」
    2022/10/06 19:35
  • 獨/砸15萬凍卵14顆!莫莉親曝內幕 因她一句話秒行動

    現年30歲的網紅莫莉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靠著獨特的穿搭品味與生活態度累積了不少粉絲,目前在Instagram上擁有76萬人追蹤。而近期在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飾演郭書瑤的閨密,開啟演員之路,她日前受訪時曾提過自己希望在35歲結婚,並在去年已開始做凍卵諮詢,近期莫莉向《TVBS新聞網》透露,去年底她已按照計畫完成凍卵。
    2022/02/18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