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動破除不合傳言! 「金馬雙影后」馬思純、周冬雨聚餐帶上媽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21: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3 21:33
馬思純(左)、周冬雨2016年以《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雙影后殊榮,在後台開心親吻。(圖/翻攝自微博)
馬思純(左)、周冬雨2016年以《七月與安生》獲得金馬雙影后殊榮,在後台開心親吻。(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馬思純、周冬雨2016年以《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獎首次「雙影后」殊榮,兩人將閨密之間的愛與恨描繪的淋漓盡致,難分高下,拍攝結束後兩人依然是好朋友,不過這幾年雙方各自精彩,不時傳出2人其實不合的傳聞,不過他們以行動破除傳聞,近期就有媒體拍到馬思純和周冬雨聚餐,甚至帶上媽媽,看來關係仍是非常親近。

有大陸媒體拍到馬思純、周冬雨相約聚餐。(圖/翻攝自酷哥追星日記微博)

 

更多新聞:兒打工只吃醬油配白飯!李蒨蓉遭酸「玩軍火的少作秀」怒反擊

雖然當時一起獲獎,但年輕的周冬雨發展極佳,馬思純作品口碑、票房都平平,甚至常被揪出身材發福,不如以往亮麗,而以前2人常在微博打情罵俏幽默互動,但近年卻很少看到,甚至連對方生日也未獻上祝福,姐妹情不再的說法不脛而走。

周冬雨從餐廳外走出。(圖/翻攝自酷哥追星日記微博)


更多新聞:《光露營就很忙了》4月開播!林心如野外帶頭做苦工「不然沒飯吃」

 

不過近日有大陸媒體拍到周冬雨和馬思純相約聚餐,吃飽喝足後,周冬雨率先走出店外,她身穿白色衛衣,身上抱著水杯,模樣十分休閒,轉身向馬思純揮揮手才走向自己的車,而馬思純則是目送她離開,直到她走遠,才和身邊同行的人一起離開,其中一個還是馬思純的媽媽,從可以跟對方的媽媽一起吃飯,到目送朋友上車才離開,下意識舉動似乎證明2人友情依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冬雨#馬思純#金馬影后#七月與安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88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