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 陸媒瞎傳「大S、具俊曄要離婚」經紀人:依法維權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5:03

大S、具俊曄自去年閃婚後,期間不時冒出兩人婚姻失和的傳聞,如今又有大陸媒體爆料,他們馬上就要離婚,甚至大S已經懷上第三胎,但消息完全未經查證,實際詢問大S經紀人,他們嚴正譴責,回應「將以法律維護自身權益」。

翻攝Instagram asosbarbiedee

 
藝人具俊曄vs.大S:「厚臉皮厚臉皮吧,他脾氣就是真的非常非常好。」

去年初大S和具俊曄宣布閃婚,但這一年來,歷經的流言風波,從未少過。

日前鬧得滿城風雨的床墊風波,才造成兩岸轟動,如今又有陸媒,見黑影就開槍。

 
網路片段:「只可惜大S現在沉浸在新戀情中,根本沒有和汪小菲說過一句話,看來他們是沒希望了。」

長達將近20分鐘的片段,以多張大S具俊曄,和汪小菲的照片,搭配口白所串成,其中不只提到,具俊曄因為未取得良民證,必須回韓重新辦手續,可能永遠不能來台,更在韓國當地已有了妻子小孩。

網路片段:「或許汪小菲和大S,在經過一段時間的磨礪後,會突然發現,他們才是真正的自己。」

此外所下的標題,更是誇張聳動,除了說大S已懷上第三胎,還說兩人因為鬧不和,22日馬上就要離婚,針對網路的流言蜚語,大S經紀人文字回應,今後將以法律維護權益,另外具俊曄良民證的問題,早在去年4月就解決,陸媒潑髒水,到底有何用意。

國民姊夫版面熱度不減,另一位則是,林志玲的老公Akira。

節目片段:「老師老師。」

上小S節目,兩人肉體緊貼,又是抱又是摟,還上演這般戲碼。

 
節目片段:「老師老師,I love you,你也愛我。」

Akira脫口I love You,小S也隔空向林志玲嗆聲,雖然是戲劇效果,卻已張力十足,過去小S和林志玲,節目中多次相愛相殺,這回Akira難得和「老婆的敵人」同台,笑料滿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S#具俊曄#譴責#權益#流言風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77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