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罹乳癌淡出螢光幕多年!資深女星低調返台 最新近況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2 1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2 11:05
資深女星凌波近況曝光。(圖/翻攝臺北市立國樂團臉書、汪曼玲臉書)
資深女星凌波近況曝光。(圖/翻攝臺北市立國樂團臉書、汪曼玲臉書)

83歲資深女星凌波1950年代以黃梅調電影《梁山伯與祝英台》梁山伯一角,紅遍全台,當年靠反串男主角,榮獲金馬獎最佳演技特別獎,80年代後淡出演藝圈,與男星老公金漢移民加拿大,曾罹患乳癌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凌波(左)與老公金漢(右)近況曝光。(圖/翻攝汪曼玲臉書)

 
更多新聞:安以軒尪涉賭案逆轉?證人證詞曝 被解讀「可望躲牢獄之災」

凌波曾憑藉〈郊道〉一曲紅極一時,當年飾演梁山伯一角紅遍全台,曾造成萬人空巷景象,後續更以《花木蘭》、《烽火萬里情》等作品獲得亞太影展影后、金馬影后等殊榮。1988年與老公移民加拿大,2001年經醫師友人觸診發現胸部出現米粒般小腫塊,罹患乳癌,所幸及早發現,術後恢復良好。

凌波(左)近況曝光。(圖/翻攝汪曼玲臉書)

更多新聞:結婚7年尪「偷吃親媽」 女星痛揭內幕:床戰當下我也在
 

而香港資深媒體人汪曼玲19日在臉書曬出合照,並透露與凌波、金漢已3年多沒見面,原本兩人曾說「搭長途飛機太辛苦,不會回港」,但聽聞夫妻倆今(2023)年回台灣過年後,又到香港探望友人,能再與好友重逢,讓她相當開心。

更多新聞:方順吉突宣布離婚!超正老婆曝「激似陳德容」 結紮內幕全抖出

汪曼玲也在文中感嘆,「世事無常、變幻莫測、認識了半世紀的朋友,無事就應該多相見了。」只見畫面中,三人在粉嶺高爾夫球場見面,凌波戴著墨鏡、金漢則頭髮班白,夫妻倆氣色紅潤,看起來相當健朗,近照罕見曝光也讓粉絲嗨翻,「太興奮,見到他們回港。多謝汪姐分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凌波#金漢#凌波近況#梁山伯與祝英台#乳癌#癌症#女星#資深女星#香港#加拿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1

0.0884

0.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