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具俊曄明天就離婚!」陸媒驚天爆料 真相超傻眼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5: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5:42
兩人結婚近1年,非常甜蜜恩愛。(圖/翻攝自tVN)
兩人結婚近1年,非常甜蜜恩愛。(圖/翻攝自tVN)

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閃婚,如今結婚已經快1年了;怎料,陸媒竟爆出,具俊曄連夜回到韓國,而且「明天就離婚」,瞬間在網路瘋傳,真相也跟著大曝光!

更多新聞:大咖男星「凌晨爆驟逝」!享年38歲 獨留2個女兒

 

大S與汪小菲、張蘭一家的兩家戰火,已經悄悄地歇下,但陸媒可不輕易放過徐家。其中陸媒「Astar娛樂」連環爆,信誓旦旦地說「具俊曄必須回韓國重新辦手續,是因為拿不出無犯罪證明」,也就是所謂的「良民證」,被處置永遠不能回台。

陸媒爆料,具俊曄「被處置永遠不能回台」(紅框處)。(圖/翻攝自Astar娛樂YT)

Astar娛樂多篇報導力挺汪小菲,甚至直白地說,「論相貌,具俊曄可遠遠比不上汪小菲,兩人完全不同風格,具俊曄在韓國有老婆、孩子,為了大S才拋妻棄子」。

 
更多新聞:本土劇女星「消失5年」0收入!翻身月賺30萬 奢華近況曝

陸媒指出,「具俊曄連夜回到韓國,深夜發文『離婚』。」(紅框處)(圖/翻攝自Astar娛樂YT)

Astar娛樂指出,「具俊曄這次回韓國,還會不會回來找大S,是一個未知數」、「哪個男人能笑到最後還不好說啊~」另一篇報導更是直白,直接寫下大S瘋了,「具俊曄連夜回到韓國,深夜發文『離婚』」。

更多新聞:單身暴富趁現在!20歲鮮肉男「中3.3億頭獎」 未婚還沒女友

不過仔細一看就能發現,Astar娛樂所做的影片背景,全都是大S、具俊曄、汪小菲、張蘭等人照片所製作,背景不斷重複,而且報導內容毫無根據。

更多新聞:嫁銀行高層!本土劇女星「消失15年」轉職考照 驚人身分曝

至於「良民證」的爭議,大S的經紀人早在去(2022)年4月就證實具俊曄已拿到良民證,透過家人在韓國代辦後,已經順利拿到,並非陸媒報導所言「被處置永遠不能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戰大S

#具俊曄#大S#大S離婚具俊曄#大S具俊曄離婚#離婚#良民證#具俊曄回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28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