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瑞雪螞蟻腰驚見神秘紅點! 擔心粉絲問 自己全招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2:11
蔡瑞雪面容姣好、長相甜美。(圖/翻攝自Snowbaby 瑞雪 FB)
蔡瑞雪面容姣好、長相甜美。(圖/翻攝自Snowbaby 瑞雪 FB)

北一女神蔡瑞雪因長相甜美受到矚目,近期不只在演藝圈發光發熱,出演不少電視劇,也跨足網路經營自媒體,擁有不少粉絲。經常在社群軟體分享生活的她,昨(20)日PO了她第一次嘗試溜滑輪的照片,令人疑惑的是,肚子上怎麼有明顯的紅點?為此,她再曝光了一張停車後高難度鑽縫隙的照片,解釋肚子上出現紅點的原因。

蔡瑞雪初次溜滑輪。(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穿著灰色露肚上衣、搭配淺藍色牛仔褲,青春洋溢、活力滿滿,這是蔡瑞雪第一次溜滑輪的打扮。她慶幸,還好沒有跌倒。不過,仔細一看,她的肚子上似乎有一個紅色點點,貌似知道一定會有粉絲留言發問,她趕緊在文末最下方解釋,並附上一張照片,只見她緊縮肚子,挑戰極限動作,鑽過後視鏡與牆壁之間那小到不能再小的縫隙,原來這紅色圓形印記就是她在這時候不小心刮到的。

更多新聞:專訪/好無助!邱鋒澤認了想「回到兩人時光」 鬆吐真實心聲
更多新聞:恭喜!金馬男配角傳喜訊 與愛情長跑30年女友簽字結婚


蔡瑞雪「螞蟻腰」擠縫隙。(圖/翻攝自snowbabyq IG)

 
照片一經PO出,最大亮點就是她的「螞蟻腰」,「你的腹肌太好看了!!!」、「那個螞蟻腰好誇張喔」、「腹肌還是那麼強」,粉絲紛紛對她努力維持身材的成果感到讚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瑞雪#北一女#演藝圈#甜美#螞蟻腰#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45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