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庹宗華、林柏宏「父子和解」逼哭觀眾 《鬼家人》上映一週將破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9:21
林柏宏(左)與庹宗華這對父子,在電影中透過許光漢(中)的牽引最後順利和解。(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林柏宏(左)與庹宗華這對父子,在電影中透過許光漢(中)的牽引最後順利和解。(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話題電影《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將邁入上映第二週,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8360萬元,將成為今年最速破億台片,本片不僅是動作喜劇,還充滿溫情療癒的能量,電影末段有場戲堪稱「終極催淚彈」,庹宗華跟林柏宏這對父子原本有隔閡,在許光漢牽引下和解,感動無數觀眾,庹宗華表示:「我本身也是父親,站在父母立場詮釋這個角色,感受特別深。」林柏宏也坦言當電影演到這場戲,他都忍不住濕了眼眶。

庹宗華在電影中真情流露,展現核彈級演技。(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許光漢「理想女生穿搭」長這樣 認了共度情人節對象是他

 

金鐘視帝庹宗華與金馬男神林柏宏在片中飾演關係緊繃的父子,林柏宏飾演的「毛毛」對外已是大方出櫃的男同志,唯獨面對父親有所保留,片尾父子大和解戲碼,庹宗華丟出核彈級演技,炸翻不少觀眾眼淚,程偉豪都說:「我在現場看庹哥的表演,全身起雞皮疙瘩,渲染力太驚人。」觀眾更狂讚:「庹宗華超會演,我淚腺全通了!」
 

王滿嬌在電影裡飾演永遠挺孫子的阿嬤。(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更多新聞:凌晨發文退出娛樂圈!男星崩潰認扛不住 睡醒後悔急澄清
 

聊起參演心情,庹宗華回想20年前在電視劇《孽子》也演過同志角色,坦言:「這次換我演一個兒子是同志的父親,角色完全對換過來了,我本身也是父親,站在父母立場感受特別深。」擔心講太多爆雷,他僅透露:「這部片笑會笑死,哭會哭死,有些轉折也讓人捏把冷汗。」《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現正熱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林柏宏#庹宗華#王滿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破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30

0.1593

0.4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