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絕美男偶像太窮只念到國中! 開唱前4hr「得知母親猝死」弟嚇失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7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7 18:06
橫山裕娃娃臉的外表讓他一點都看不出是關8最老成員。(圖/翻攝自關8官方IG)
橫山裕娃娃臉的外表讓他一點都看不出是關8最老成員。(圖/翻攝自關8官方IG)

日本傑尼斯偶像「關8」最年長成員橫山裕雖然已經年屆41歲,不過皮膚白皙水嫩,有著與實際年齡不成正比的童顏外表,關8也是日本少數征服「五大巨蛋」的傑尼斯團體。最近他演出晨間劇大獲好評,尤其他在劇中的角色歷經苦難又站起來,日媒就揭露橫山裕曾歷經母親驟逝、弟弟還曾失憶,而這些多苦多難的成長背景,可能化為他演技的養分。

更多新聞:《不能笑》綜藝天王偷吃嫩妹!女方太溫柔惹哭他 豪氣塞整疊鈔票

 

與小上快10歲的師弟團Johnny's WEST站在一起,橫山裕(中)看起來也不顯老。(圖/翻攝自關8官方IG)


NHK晨間劇《飛舞吧!》由福原遙、赤楚衛二等人主演,關8成員橫山裕在本劇中飾演女主角的哥哥,許多觀眾稱讚他的演出充滿熱情,尤其雖一度走投無路而自暴自棄,但在家人的支持之下仍重新站立起來,也讓橫山裕從原本綜藝咖跟顏值擔當的定位,搖身一變成了深獲認可的演員,連NHK內部人員都大讚,「他演出的悠人(角色名稱)非常有深度。」

劇中橫山裕的父親因心肌梗塞而死,在現實生活中,橫山裕也有著令人心酸的童年生活。橫山裕3歲時雙親離異,母親2年後改嫁,未料繼父竟向一家人家暴,雖然母親下定決心離婚,但因家裡太過貧窮,橫山裕2個同母異父的年幼弟弟只能送去育幼院照顧。為了能盡快把弟弟接回來,橫山裕只能選擇國中畢業後去工地當工人,從事體力活。
 

更多新聞:姪子爆李秀滿推大麻合法!再傳狂貪SM逾7千億韓元 曾當國際通緝犯

橫山裕從小就是有名的美少年。(圖/翻攝自推特)


不過橫山裕自小就是外貌出眾的美少年,母親在他國三時把履歷寄給傑尼斯,也順利通過徵選,並以關8身分出道、走紅。正以為能帶給一家人好生活時,橫山裕的母親2010年卻傳來因心臟疾病而驟逝的消息,享年50歲,橫山裕甚至是在新潟個人演唱會開演前4小時突然得知此事,為了不讓活動開天窗,橫山裕忍著喪母之痛照樣開唱,只是過程中難忍悲痛,在舞台上大哭。事後橫山裕其中一個弟弟則因失去親人的打擊太大,還喪失記憶。

更多新聞:陸選手《BOYS PLANET》狂講中文排擠人 美籍練習生淚訴:難受

橫山裕相當寵兩個同母異父的弟弟,也一手拉拔他們長大。(圖/翻攝自推特)


所幸弟弟逐漸調養後逐步恢復記憶,橫山裕擔負起照顧兩個弟弟的一家之主責任,幫他們支付學費、生活費,終於順利帶大弟弟,還以家長身分參與弟弟的婚禮。看似華麗的偶像人生,背後之心酸讓日媒不禁形容「比韓劇還誇張」,但也認為這種種故事都讓橫山裕的演技更添深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偶像#橫山裕#關8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090

0.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