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從默默無名到靠「逆襲神曲」爆紅 韓女團宣布解散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5:45
韓國女團Brave Girls。(圖/翻攝自推特@PopBase)
韓國女團Brave Girls。(圖/翻攝自推特@PopBase)

韓國經紀公司Brave娛樂,於2011年推出女團Brave Girls,期間經歷幾次成員變動,推出音樂作品也表現平平。直到2年前,她們在2017年推出的單曲《Rollin'》突然爆紅,開始在音樂榜上「逆襲」,成為熱門神曲,使她們受到關注,聲勢水漲船高。然而,今(16)日傳出4名成員皆沒有與Brave娛樂續約,團體形同解散,讓粉絲相當惋惜。
 
綜合韓媒報導,Brave Girls的經紀公司Brave娛樂今日宣布,旗下藝人玟瑩、侑廷、恩智、裕那的合約於今日到期,Brave Girls在今日推出數位單曲《Goodbye》後,正式結束活動。

 

 
Brave Girls宣布與經紀公司不續約。(圖/翻攝自推特@TheHallyuNews)

報導指出,Brave娛樂與Brave Girls的成員們長時間深談後,決定要分道揚鑣。Brave娛樂公司的聲明表示「對過去7年間,以Brave Girls的身分共度喜怒哀樂、熱情進行活動的4名成員獻上感謝與鼓舞」,在成員面臨新挑戰時表現出支持的態度。

 
Brave Girls發行的單曲於3年後「逆襲」,奪音樂節目第一名。(圖/翻攝自推特@dreamdarkpunk)

據報導,現在活動的4人是Brave Girls的第2期成員。她們經歷過默默無名的時期,因為長期參與音樂節目到部隊演出,使2017年發行的單曲《Rollin'》,於2021年在軍中爆紅,不僅歌曲「逆襲」到音樂榜第一名,她們也重新被召回音樂節目打歌,人氣水漲船高。今日傳出解散消息,也讓部分粉絲遺憾地透露,經紀公司沒有把握她們爆紅的機會,積極推出音樂作品或規劃演出,把一手好牌打爛,為4人感到惋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Brave Girls#韓國#女團#逆行#解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758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