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滿滿公仔!開箱仙草影像工作室 五月天阿信、瑪莎竟亂入?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6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6 17:50
YouTuber喬老師前進仙草工作室拍攝,竟發現逼真的五月天雕像。(圖/MR.JOE HOBBY.tv)
YouTuber喬老師前進仙草工作室拍攝,竟發現逼真的五月天雕像。(圖/MR.JOE HOBBY.tv)

YouTuber喬老師時常在個人頻道分享有關模型製造與介紹的影片,而近期他拍攝了【摸行直直撞】的系列影片,片中公開了仙草影像的工作室,除了有滿滿的公仔,天團五月天中的主唱大人阿信和瑪莎竟亂入拍攝。

更多新聞:劉文正復活!學者批「經紀人利用媒體」戲弄歌迷:非常糟糕

 

而阿木導演(陳奕仁)表示當初會成為玩具人是因為朋友推坑,當時朋友總習慣買了模型不拆盒子,直到有一天這個朋友離世了,才發現每個玩具他始終沒有打開玩過,也藉此瞭解自已的習慣「買了就是要拆開來玩」。

阿木導演表示「模型既然買了,他就是要拆開來玩」。(圖/MR.JOE HOBBY.tv)


仙草影像的規模可以說是相當大以及震撼,阿木導演將模型與公仔分門別類擺放,主要以電影為大方向進行蒐集,分別有星際大戰區、漫威區、中華區以及迪士尼區等等,讓喬老師邊觀賞邊讚嘆。而進入1:1的雕像區時,喬老師看著如此逼真的雕像,讚嘆聲接連不斷,表示連汗毛都跟真的一樣,可見逼真程度。
 

更多新聞:劉文正被夏玉順「賜死」!本人怒發聲 伊能靜11字回應

而接下來則驚喜地看到了天團五月天的雕像,阿木導演則說「膽子夠大的話就大力一點捏捏看」沒想到喬老師連捏都還沒捏下去,雕像竟然搶先出聲喊痛!原來這一切都是設計好的環節,喬老師之所以會來仙草影像拍片都是藉由阿信介紹,五月天也爆笑回應喬老師「不是所有影像創作者都這麼瘋,要在老婆不知道的狀況下」過程笑料連連。

逼真雕像竟會喊痛?!(圖/MR.JOE HOBBY.tv)


影片的末端則來到了阿木導演表示影響他最大的科幻場景,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也在此拍攝過,整個空間都讓喬老師不斷驚呼「這實在太酷了」。影片的尾聲五月天更幫仙草影做宣傳,號召有興趣的年輕夥伴到仙草影像,表示阿木導演完成了許多藝人的作品,包含蔡依林、蕭亞軒和田馥甄等人。阿信也在留言區回覆「這集是不是真的值得按讚留言分享開啟小鈴噹了」,網友也紛紛留言「這一集真的太猛了啦!全程看完完全沒有快轉,中間出現主唱大人跟瑪莎一開始還以為是真的1:1雕像,結果居然是本人太驚喜了!這空間對玩具迷來說絕對是最棒的工作環境了~」

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也在這個科幻場景拍攝過。(圖/MR.JOE HOBBY.tv)


▼【模型直直撞】為了玩具把整間公司都改裝~連五月天等身雕像都有!!! 用人生在收藏玩具~|Mr.Joe Hobby.tv(圖/MR.JOE HOBBY.tv,若遭移除請見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老師#仙草影像#陳奕仁#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1

0.1128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