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文正心肌梗塞猝逝 經紀人嘆死前2個月前才見:身材還是很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9 22:36
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如今卻傳出他猝逝消息,讓歌迷傷心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如今卻傳出他猝逝消息,讓歌迷傷心不已。(圖/翻攝自臉書)

被封為「男神始祖」的資深藝人劉文正,淡出歌壇多年,今卻傳出他已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經紀人夏玉順向《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更表示2個月前和劉文正碰面,絲毫沒有異樣,更形容他的狀態依舊如王子般優雅,就像是小說裡走出來的人物一樣。
 
[澄清]2/15經紀人夏玉順對外發佈劉文正已於去年因心肌梗塞過世,今2/16夏玉順改口,表示上述資訊為刻意發佈的錯誤訊息。

 



夏玉順表示,他也是從歌迷那輾轉得知劉文正離世,「他是屬龍的,在生日前一個禮拜心肌梗塞離開了,沒有任何預兆。」讓他感慨萬千。他回憶2個月前和劉文正在希爾頓酒店碰面,「他完全沒變,他有健身,身材很好,談吐很優雅,像個貴族般。」
 
而他淡出歌壇後,晚年以投資房地產為主,夏玉順表示「他(劉文正)喜歡買房子,轉行了,然後要賣的時候再請別人賣,這是他後來最喜歡做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文正#心肌梗塞#猝逝#離世#夏玉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455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