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敬業演出「溢奶畫面」 竟問母:有看到奶頭嗎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5 1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5 10:25
安心亞劇中懷孕兩次,身世坎坷。(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安心亞劇中懷孕兩次,身世坎坷。(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開播至今劇情高潮迭起,角色各自的無奈處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劇中三角關係的安心亞、米可白、楊子儀以及親友代表蔡昌憲昨(14)日出席造勢活動,安心亞劇中經歷兩次懷孕,談到她劇中剛生完孩子「溢奶」,甚至有激凸的情形,安心亞笑說還問媽媽:「妳有看到奶頭嗎?那假的!」

更多新聞:獨/「金馬男配」向雲鵬病逝享壽72歲 寇世勳慟喊:上個月才聚餐

 

安心亞(右起)、楊子儀、米可白重現三角戀款海報。(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米可白(右)作勢與劇中飾演老公的楊子儀算帳。(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楊子儀在劇中感情狀態左右為難,與元配米可白以及借腹生子的安心亞都有床戲演出,米可白坦言:「親密戲我真的有點沒辦法,現場拍攝時我都跟子儀說,等一下就靠你了,我都配合。」而網友熱議的「借腹生子」床戲相當激情,讓安心亞羞回:「因為還有千佳的想像畫面啦,是導演說要激情一點的啊!」楊子儀透露:「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緊張拍床戲,心亞是女神,拍攝前我還擔心會不會尷尬,一上戲我們倆就任由導演擺佈了。」安心亞拍戲以來首次獻出床戲,她淡定表示:「拍之前有點小緊張,不過拍攝時都很順利。」

更多新聞:挺胸熱舞遭罵很色!米可白首現身回應 母怒嗆「表情很欠揍」
 

安心亞(右)劇中與「借腹生子」的兒子分離情緒潰堤。(圖/公視、禾豐製作提供)

安心亞劇中也再度大飆哭戲,一場借腹生的兒子被抱走的畫面,蔡昌憲表示:「姊姊那場沒餵到奶,奶水又流出來,狀態很好」,安心亞播出時還問媽媽:「妳有看到奶頭嗎?我媽說真的有,我說那是假的。」引來全場笑翻,還當場討論起道具奶頭的大小。不過,談起角色心境,安心亞坦言:「剛出生不久的兒子被抱走是錐心之痛,但阿春心裡又有一個聲音告訴自己,這本來就是一場交易,內心真的相當掙扎。」《牛車來去》每週六晚間9點公視首播;當晚10點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公視+同步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牛車來去#安心亞#楊子儀#米可白#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1068

0.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