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降臨》正妹作家爆逃稅 秒刪千萬跑車合照「沉默1天發聲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9:03
貓咪不只畫技佳,現實中也有著如藝人般的美貌。(圖/翻攝自meow91__ IG)
貓咪不只畫技佳,現實中也有著如藝人般的美貌。(圖/翻攝自meow91__ IG)

韓國漫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야옹이,本名金娜英)10日被爆涉嫌逃漏稅,甚至挪用公司的公款購買上億元韓幣的超級跑車,目前她已經火速刪掉在Instagram上炫耀跑車的照片,11日貓咪也發表聲明,稱自己處理不慎才造成部分失誤,但絕對沒有挪用公款的問題,往後會誠實履行納稅義務。

更多新聞:崔振赫疫情沒頭路「活得像廢人」 遭母親逼婚緣牽娛樂圈內人

 

《女神降臨》也被改編成韓劇。(圖/翻攝自meow91__ IG)


根據《韓聯社》9日報導,韓國國稅廳針對80名人氣藝人、YouTuber跟漫畫家進行稅務調查,其中以《女神降臨》走紅的漫畫家貓咪向公司提供作品,但沒有開立稅務發票,以此手段逃漏稅。此外,貓咪先前在Instagram上曬出與4億元韓幣(約1037萬元新台幣)紅色超跑的合照,還稱排了2年終於交車,不過同樣被揭露這台車是挪用公款所買下的,事後她也立刻刪掉這張照片。

更多新聞:《單身即地獄》續訂第3季! Netflix推5檔韓綜「喪屍宇宙+鬥智」
 

貓咪坦言稅務處理上有不妥之處,但否認挪用公款。(圖/翻攝自meow91__ IG)


面對相關新聞,貓咪11日在Instagram上發文,首先對於讀者表達歉意。貓咪接著說明,2022年11月16日自己的公司接受韓國國稅廳的稅務調查,她也誠實應對,並被認定公司信用卡、跑車都沒有被她挪為私用的嫌疑。

不過貓咪也提到,仍有部分項目處理不當,導致被追徵稅款,她坦承是因自己不注意而造成的失誤,會慎重接納來自讀者的批評。至於跟出版社、韓國網漫業界之間的增值稅問題,目前仍存有法律上的爭議之處,已經接受專業會計師的幫助,並積極應對說明。貓咪表示,往後將誠實履行納稅義務,更加嚴格要求自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女神降臨#韓國#網漫#逃稅#挪用公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4

0.0903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