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吃膩食物中毒食安問題義美大福事件員工餐海鮮餐廳黎明詩人妻炒飯症候群
  • 搜尋:

    網漫 結果共31筆

  • 人氣漫改韓劇排名!《和我老公結婚吧》才第5 冠軍這部爆好評

    從戀愛到末日,哪個主題會征服你 2024年光是第一季有許多漫改韓劇陸續播出,包含2月上線的《殺人者的難堪》、《金字塔遊戲》,今(15)日眾所矚目的爆笑懸疑韓劇《炸雞奇遇記》於Netflix首播,改編自網漫《炸雞塊》,預告一出就令人相當期待,好奇劇組會如何呈現腦洞大開的劇情。《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也整理出近一年來從Webtoon上取材的韓劇,一起來看看你心中的神劇上榜了沒!
    2024/03/18 12:13
  • 韓劇《炸雞奇遇記》將開播 「劇情、卡司、亮點」一次看

    Netflix要在3月上架最新韓劇《炸雞奇遇記》啦!除了由柳承龍、安宰弘、金裕貞主演、劇情搞笑又有特色外,與原著網漫高度還原也是討論度極高的原因之一,無論是原著迷還是喜歡搞笑類韓劇的觀眾朋友都必須準時收看呀!
    2024/03/02 10:06
  • 2024第一部神劇!《死期將至》陣容超大咖獲讚:龍頭龍尾

    「貓有9條命,如果你有12條命,你會怎麼過?」死亡究竟是救贖還是懲罰?年末開播的奇幻懸疑驚悚影集《死期將至》迎來大結局,可說是近期話題度最高的韓劇之一,改編自韓國網漫《我死了又死》,找來徐仁國、朴素淡、崔始源、李到晛、高允貞等眾多大咖演員出演,透過主角經歷12次不同的死亡過程中,與觀眾一起探討死亡的意義,貼合近年來韓國年輕人自殺率居高不下的嚴肅議題。
    2024/01/12 10:55
  • 跨海訪問/李聖旻合作柳演錫「完全不開心」 回憶台灣:狗屎很少!

    改編自話題網漫犯罪驚悚劇集《運氣好的日子》,找來「陳會長」李聖旻演出超倒楣的計程車司機,不小心載到變態殺人魔柳演錫後人生出現劇變,還有李姃垠誓言要為遭害的兒子復仇!3人接受愛奇藝獨家專訪時,李聖旻不禁回憶起當年為拍攝電影《北風》造訪寶島,不過突然大讚「台灣狗屎很少」?
    2023/12/07 18:07
  • 未播先轟動!朴敏英新劇卡司超強 《和我老公結婚吧》6亮點一次看

    人氣網漫《和我老公結婚吧》要翻拍成韓劇了!演員陣容超強大包含了確定將由女神朴敏英飾演女主角,男主角則由羅人友擔綱,可說是期待值爆棚。現在就趕緊趁著開播前一起來瞧瞧《和我老公結婚吧》劇情、演員介紹和亮點吧!
    2023/11/30 18:38
  • 李李仁親吐最大遺憾 悲傷跪地「欲哭無淚」求救陶晶瑩

    瀏覽數超過5000萬、曾霸榜LINE WEBTOON恐怖類前3名的人氣驚悚網漫《黑盒子》,改編成同名短片於2023高雄電影節特別放映
    2023/10/22 18:58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金世正過肩摔征服韓版《重版出來!》 對尬「車銀優顏值勁敵」

    韓劇《今日的網漫》明(14)日晚間10點將在東森戲劇台首播,該劇是韓國首部以網漫產業為背景的電視劇,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並找來由金世正、南潤壽、崔丹尼爾主演,講述柔道選手出身的女主角,因參加比賽受傷而在家休養,平時愛看網漫的她,因緣際會到NEON公司應徵,立志成為一位優秀的網漫編輯,展開全新的人生夢想。
    2023/09/13 16:29
  • 《與神同行》作者自閉症兒子爆性騷 偷錄音狀告老師虐童

    韓國網路漫畫家周浩旻在華語圈最知名的作品就是《與神同行》系列,該作改編成電影後大紅,不過最近周浩旻最近卻因狀告兒子班上的老師而引發爭議。原來周浩旻的兒子患有自閉症,某次上課時竟在女同學面前脫下褲子,更有其他暴力行為。周浩旻隨後竟把錄音器材放到兒子的包包,錄下老師「發飆的聲音」並提告虐待學生,搞得遭告的老師心情低落,甚至有兩度試圖輕生。
    2023/07/29 16:57
  • 睽違12年!山下智久6月帶新木優子訪寶島 與台粉浪漫看電影

    電影《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改編自韓國網路漫畫,不僅由韓國愛情經典名作《腦海中的橡皮擦》導演李宰漢執導,更找來人氣演員山下智久、新木優子共同演出,24日傳出好消息,兩位演員將在6月25日、26日來台宣傳,這也是山下智久睽違12年再度來台。
    2023/05/24 15:22
  • 入伍前最後作品!南柱赫化身暴力警校生 用《非法正義》為母復仇

    被稱為「南朋友」的韓國演員南柱赫已經在3月20日低調入伍,他當兵前最後的最後作品《非法正義》(暫譯)即將在Disney+上線,該作品由人氣網漫改編,南柱赫在劇中飾演以暴制暴、試圖復仇的警校生金智勇(暫譯),同台演出的還有《原罪犯》劉智泰等人,卡司陣容強大。
    2023/04/08 14:52
  • 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歐美紅回台灣! 作者夫妻曾夜市擺攤:很驚喜!

    台灣奇幻喜劇漫畫《成為奪心魔之必要》2020年起以中英文於網路連載,迅速走紅國際,在網漫平台累積超過1千5百萬點閱,更憑高人氣兩度登上北美最大網路論壇首頁,紅回台灣,作者夫妻跟我們分享心情,透露故事的樸實性是最大關鍵。
    2023/03/07 20:58
  • 「模範計程車2」強勢回歸 影射韓版東南亞詐騙事件

    韓星李帝勳主演的漫畫改編影集「模範計程車」,睽違近2年推出第2季,首集劇情以類似台灣「柬埔寨事件」被害者故事開場,原本四散的「彩虹運輸」原班人馬陸續歸隊,繼續代客復仇伸張正義。
    2023/02/19 15:49
  • 男偶像豪露腹肌「只為吃粉絲進貢禮」 粉絲竟成經紀人跟團員搞曖昧

    奇幻韓劇《神聖的偶像》改編自同名人氣網漫,找來金旻奎搭檔高甫潔演出,因為《社內相親》大紅的金旻奎,劇中飾演與無名偶像交換身分的異世界大神官,為了闖蕩演藝圈,達成走紅目標,鬧出不少笑話。 金旻奎出道10年首度升格當男主角,無奈拍完便面臨兵役,他坦言,雖然多少覺得可惜,但是拍攝時他仍盡力做到最好,希望展現不同以往的新面貌。
    2023/02/17 18:42
  • 《女神降臨》正妹作家爆逃稅 秒刪千萬跑車合照「沉默1天發聲了」

    韓國漫畫《女神降臨》作者貓咪(야옹이,本名金娜英)10日被爆涉嫌逃漏稅,甚至挪用公司的公款購買上億元韓幣的超級跑車,目前她已經火速刪掉在Instagram上炫耀跑車的照片,11日貓咪也發表聲明,稱自己處理不慎才造成部分失誤,但絕對沒有挪用公款的問題,往後會誠實履行納稅義務。
    2023/02/11 19:03
  • 日本漫畫已被韓國網漫打趴? 外媒曝市場年年在萎縮

    日本漫畫產業蓬勃發展、紅遍全球,但隨著出版業衰退、紙本書式微,日本漫畫也面臨無可避免的轉型問題;與此同時,強勢崛起的南韓網路條漫(為符合手機介面的長條型漫畫)更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諸多作品如《女神降臨》、《梨泰院Class》、《看臉時代》等韓漫更是紅到改編成韓劇,創造巨大商機。英國《經濟學人》雜誌便以「日漫在韓漫面前顯得黯然失色」為題,報導日本漫畫(Manga)近年來遇到的危機。
    2023/01/28 10:00
  • 「條漫」經濟學 食旅北投探索風土之美

    在台灣超過2百萬人有過「滑手機看條漫」的經驗,「網路條漫」就是長條形漫畫,相當受到學生族群歡迎、捨棄「翻頁」的概念,可以快速往下滑著看,掀起「條漫旋風」的「南韓」網漫平台成功在「台灣打造能賺錢的IP經濟生態圈,培育新生代漫畫家,替北投小鎮注入活力。
    2023/01/22 21:52
  • 金世正來了!新劇《今日的網漫》熱播 高顏值漫畫家客串

    韓劇《今日的網漫》近期熱播中,改編自日本漫畫《重版出來》的熱血劇情,再加上由金世正、南潤壽兩人飾演的菜鳥網編輯,讓這部劇在開播前就話題滿滿,近日播出的第1、2集後更是引發許多討論。
    2022/08/06 11:27
  • 劇荒族必追6經典韓劇 網淚推「這部」:看3次以上

    繼上次網友親推「9部經典陸劇」之後,編輯接著整理劇荒可以重刷的「6部韓劇」,尤其是7月份的話題韓劇幾乎都是在月中、月底才開播,像是金喜善《再婚上流》、李鍾碩《黑話律師》、金世正《今日的網漫》等,在這劇荒的空窗期就是重刷經典韓劇的好時機!
    2022/07/15 06:27
  • 韓版《想見你》來了!3卡司曝光 安孝燮、全余贇男女主角

    台劇《想見你》2019年播出,風靡全亞洲,串流平台就宣布要翻拍成韓版影集,卡司曝光,男主角找來最近以《社內相親》爆紅的安孝燮;女主角則是出演《黑道律師文森佐》的全余贇。
    2022/04/01 12:43
  • OTT搶翻拍韓網漫 刺激「新韓流」襲全球

    近幾年韓國網路漫畫崛起,特色就是讓常用智慧型手機的現代人,在短時間內受故事吸引,長條狀頁面也加快讀者瀏覽速度。而不少串流平台看中了韓國網漫在全球快速累積人氣的實力,積極翻拍優秀作品搶攻市場,原作者與平台能藉此大賺一筆,大幅刺激韓國文化軟實力出口,成為新一波「韓流」。
    2021/12/09 20:57
  • 女星喝醉拍戲「糗態百出」 SJ始源嚇壞:妳們都酒鬼

    最新韓劇《酒鬼都市女人們》改編自人氣網漫《酒鬼都市少女們》,找來同為女團出身的李善彬、韓善伙、鄭恩地與Super Junior崔始源四位年齡相仿的演員攜手合作,講述將「喝酒做為一天的結束」奉為人生信仰的三名女人,無論遇到什麼疑難雜症都先喝再說,瘋狂又無厘頭的表現令崔始源驚呆直呼:「你們都是酒鬼!」
    2021/10/16 12:49
  • 「直條式」韓漫夯!《如蝶翩翩》新推實體書 延伸IP搶受眾

    近年來,從網路漫畫改編而成的韓劇相當盛行,IP運用也很多元,像是先前熱播的韓劇《如蝶翩翩》,就出了中文實體書,要在台灣銷售,韓國兩大網漫平台,看準網漫風潮興起,延伸周邊商品,也找藝人代言,積極在台灣布局。
    2021/08/25 18:43
  • 知名網漫作者根本「撕漫女」 4招練出螞蟻腰、蜜桃臀

    原先只是網路漫畫的《女神降臨》,因唯美的畫風,加上與兩位帥哥的感情線,受到喜愛,近期翻拍電視劇開播,馬上就引發熱烈話題,不過,最受矚目的,除了高顏值選角,作者Yaongyi本人出眾的美貌,以及纖細的身材,使不少人驚呼「作者根本就是撕漫女!」
    2021/01/18 13:03
  • 南韓網漫成「新韓流」!盜版猖獗撈金5兆韓元

    南韓網路漫畫(Webtoon),今年市場規模突破1兆韓元,相當於台幣256億,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後,其實是因為南韓營運商以「一源多用(one source multi-use)」模式,將單一素材多方運用,創造出無限商機。以推廣網路漫畫為例,除了推出紙本書籍,還製作周邊商品、舉行展覽,更將作品「影視化」。近幾年很多大熱韓劇,像是《未生》、《梨泰院Class》和影集《屍戰朝鮮》,都是改編自南韓網路漫畫,也成功讓南韓網漫打入國際市場。但在同時,南韓網漫也因盜版猖獗面臨危機,光是在三年間,就讓不法集團獲利超過5兆韓元,達台幣1280億。
    2020/11/1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