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韋汝曾徒手幫愛貓清肛門 「白色條狀物滑出」嚇呆急送醫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8:14
江坤俊(左)、韋汝(右)為TVBS《健康2.0》的主持人。(圖/TVBS)
江坤俊(左)、韋汝(右)為TVBS《健康2.0》的主持人。(圖/TVBS)

TVBS《健康2.0》自今年特別加入「毛孩」醫療主題,節目隔週六播出,飼主們可透過專業解說,更加了解掌握毛孩的情況。主持人韋汝本身養了4歲英國短毛貓「斑斑」,她透露「斑斑」會玩拋接遊戲,只要將玩具一丟出去,牠就會追著叼回來,相當可愛;驚人地是,韋汝有一次看到「斑斑」屁股懸掛著一條白蟲,嚇得她趕緊將牠送醫。 

 更多新聞:吳宗憲罕讚「鹿希派是大咖」要他靠爸 直言《大嘻哈》音響待加強

 

韋汝(右)的貓咪曾經感染蛔蟲。(圖/TVBS)

毛小孩的健康問題是韋汝最為關心的,她回憶起剛帶「斑斑」回家時,一開始吃飼料都會吐,身材更日漸消瘦,獸醫認為只是不適應環境;豈料,韋汝某天看到「斑斑」屁股懸掛著一條白線,她徒手幫牠清理時,才發現是貓蛔蟲感染,嚇得她趕緊送醫,有了這次陰影,韋汝現在會定期驅蟲,防止再有類似慘況發生。 

更多新聞:宿敵館長霸氣捐百萬助土耳其 吳宗憲嗤之以鼻:是多厲害?要捐來比

 
身為貓奴的韋汝(右)跟專家探討著毛小孩的照顧問題。(圖/TVBS)

《健康2.0》自播出毛孩主題以來,有網友紛紛留言「終於有一集在講毛小孩了」、「資訊非常實用」,韋汝也有感表示,很少有醫學節目會分享寵物相關的資訊,非常生活化。要了解更多「寵物醫療」的相關內容,請鎖定TVBS56頻道《健康2.0》,或訂閱《健康2.0》YouTube頻道:https://bit.ly/2IBSoR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健康2.0#韋汝#毛小孩#貓咪#蛔蟲#TVBS#健康#江坤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0928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