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苓自首「惡鄰居」 愧疚喊話受害女:再跟你道歉一次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6:23
作家苦苓「自首」曾擾鄰。(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作家苦苓「自首」曾擾鄰。(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隋棠一家與豪宅鄰居爆出糾紛,雙方對於噪音事件各說各話仍僵持不下,許多演藝圈朋友紛紛發聲支持隋棠,不過案件已經交由司法,隋棠也表示不再對外回應,但經常關注時事的知名作家苦苓就也想起自己過去的經歷,並「自首」自己也曾是擾人的惡鄰居,讓他如今想來仍非常抱歉。

公寓或是大樓住戶,難免會遇到惱人噪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苦苓在臉書上提到,沒有要對隋棠的事件發表評論,目前也和鄰居相處和睦,不過這件事也讓他想起過去經歷。那時他獨自在台北租房子,老公寓隔音不好,苦苓下班很習慣兩腳一蹬,鞋子就咚咚兩聲掉在地板上。結果樓下的小姐上來按電鈴,提醒苦苓這樣會吵到她,這讓苦苓連連致歉,並且保證自己以後不會再犯。

更多新聞:隋棠「人設是好太太」 嗆辣律師戳4字關鍵:演藝圈混多久了

不過苦苓也尷尬地說,「老毛病一時也改不了」,某次回家一不小心就把右腳的鞋子蹬了出去,還好發現後緊急剎車,苦苓小心翼翼的把左腳的鞋子脫下來,並暗暗希望沒有吵到樓下的鄰居。

圖/翻攝自苦苓臉書
想不到事情峰迴路轉,過了滿長一段時間,樓下小姐還是來按了門鈴,苦苓正準備開口道歉,結果對方竟說:「你咚了一隻鞋子,嚇我一跳,我就一直在等你咚另外一隻,結果你到現在還沒有咚,搞得我很緊張,可不可以麻煩你把另外一隻鞋子也趕快脫掉,我才能安心睡覺⋯」。
 

結局整個瞬間變了畫風,讓網友們也笑翻,苦苓也糗到直呼真的是不好意思,並喊話當初那位無辜受害的小姐,「如果你有在看我的臉書的話,容我再跟你道歉一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苦苓#鄰居#噪音#隋棠#道歉#公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52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