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糗!李立群蹭夯劇「狂飆」熱度 張頌文竟唸成「張頌之」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8 13:16

資深藝人李立群去年從上海返台,宣布退休養老,但不忘透過社群網站和粉絲互動,最近搭上熱潮,分享知道大陸電視劇「狂飆」很火紅,但不小心把男主角之一的張頌文講錯名字成「張頌之」,引來網友圍剿,他也急忙再度拍片,向張頌文道歉。

 圖/翻攝自微博 雕丶刻丶时丶光

 
藝人李立群:「狂飆這個連續劇大陸非常火,演員張頌之表現的相當突出。」

搭上大陸電視劇熱潮,還點名男主角演技好,殊不知李立群,被抓到糗大了。

藝人李立群:「鬧笑話了,這個『狂飆』的這個反一號是張頌文哈哈哈,我給講成張頌之,唉既然要改要更正要更正,張頌文好演員,一定是好演員,沒看我沒看他表演,但我看了一點那個,抖音裡面的一部分。」

 
尷尬大笑,自曝根本沒看過對方表演,還說很開心有火爆劇,激起大家議論,不過被網友狂轟,想蹭熱度卻說錯名字。

藝人李立群:「既然講錯話了我特別更正,不好意思張頌文老師,給他講成張頌之,張頌文老師請多多包涵,希望這個好演員,能夠百尺竿頭更上一步。」

兩個名字差很大,明顯功課沒做足,李立群為荒謬錯誤道歉,讓退休返台生活的他,社群一陣罵聲。

戲劇片段:「安警官是自己人,通情達理,你們看門都不會看。」

演出玩世不恭反派,演技受到各界盛讚,大陸男星張頌文,因燒腦警匪陸劇《狂飆》,事業再翻紅,該劇更被網友封為神劇,豆瓣評分直追琅琊榜,也坐穩戲劇熱度榜冠軍寶座,資深演員李立群,關注夯劇沒想到喊錯名成反效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立群#返台#養老#退休#狂飆#張頌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0903

0.2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