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仲茵拜完紫南宮秒變「公爵夫人」 驚喊:有力量在指引我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9: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9:07
鄭仲茵角色個性內斂,所有計畫都在心中默默盤算。(圖/台視提供)
鄭仲茵角色個性內斂,所有計畫都在心中默默盤算。(圖/台視提供)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再度加入新角色,由鄭仲茵出演身分高貴的英國公爵夫人「鄭若楠」今(7)日即將登場。劇中張又瑋和游詩璟私奔時發生意外,鄭仲茵飾演張又瑋的母親,傷心欲絕的趕回來處理兒子後續事宜。鄭仲茵向來多以女強人的俐落形象出現,這次多了「公爵夫人」的身分,渾身散發貴族皇家氣息,她強調這次會透過不一樣的表演方式,為角色帶來嶄新的靈魂。鄭仲茵說:「若楠喜怒不形於色,更加內斂,但其實她內心都已經計畫好了。」

更多新聞:驚!陳亞蘭無預警宣布「我嫁人了」 高顏值新郎驚人背景曝光

 

距離鄭仲茵上次在台視拍戲已經16年。(圖/台視提供)
鄭仲茵透露角色第一場出現,便是處理兒子的後事,即便內心有著巨大的悲傷,臉上依舊帶著一貫的沉穩。這樣的表演方式,也讓她笑說:「很跳脫一般的八點檔!」預計將和丁力騏及游詩璟有大量對手戲,雖然三人之前都遇過,但這樣的組合倒是第一次,新鮮的內容加上新鮮的組合,希望擦出不一樣的火花,帶給觀眾耳目一新的感受。

更多新聞:陳亞蘭心臟出狀況!楊麗花女婿見她「這症狀」警告儘速就醫

鄭仲茵透露生日前夕拜完紫南宮,就接到這個角色。(圖/台視提供)
鄭仲茵上一次在台視拍戲,是16年前的《神機妙算劉伯溫》,再度加入八點檔戰局,心情緊張又期待,她笑說:「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一進到台視熟悉感就回來了,不過我還是在攝影棚裡面迷路,都要靠工作人員帶。」她上週才剛過完生日,在生日前一天帶女兒到紫南宮拜土地公,前往南投的路上就收到劇組的訊息,拜拜完出來,電話中就談好加入劇組,她笑著表示:「上一次是劉伯溫,這次是土地公,感覺有股力量在指引我。」鄭仲茵也透露,自己很喜歡這次的角色背景設定:「我喜歡英國的禮節,像是用餐的禮儀,對我來說是一種儀式感」,由於身分特殊,本來預想可以帶禮帽出場,但考量到出場戲的場合不適合,鄭仲茵表示或許之後會有機會看到。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每週一至週五晚間八點首播,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頻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美麗人生#鄭仲茵#張又瑋#游詩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48

0.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