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駁斥「搶工作」傳言!自爆財產驚人:不工作就可吃到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6:41
楊繡惠參與《天才衝衝衝》錄影。(圖/華視提供)
楊繡惠參與《天才衝衝衝》錄影。(圖/華視提供)

女星楊繡惠向來直言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日前她才宣布拒絕參與任何外景節目,不想讓自己太辛苦,想留體力照顧好年邁的爸媽。今(7)日楊繡惠參與華視《天才衝衝衝》錄影,面對先前被質疑「搶工作」的風波,楊繡惠說:「我現在是不想工作,拜託人家不要來找我工作,很怕被誤會,年輕的時候就主持過了,扛收視率很辛苦,數字上上下下跑,很像在看股票。」

更多新聞:玖壹壹洋蔥赴日滑雪重摔「呼吸都會痛」 健志還原:慘叫超大聲

 

楊繡惠表示真的不會再參加外景節目,「那些來賓我都生的過他們,已經跑到喘吁吁了,我呢?跑不過年輕人啦」。面對先前的「搶工作」風波,楊繡惠坦承從未有過這種想法,「我憑什麼去搶?現在很怕人家找我工作,真的,現在只有不想工作,也不想主持,我這個人不喜歡當第一,也不喜歡最後,我喜歡在大哥大姊旁邊當小卒,偶爾幫他們戳一下、戳一下就好」。

楊繡惠現身受訪。(圖/華視提供)

面對酸民,楊繡惠選擇放寬心,認為年紀到了,毫無忌諱,也沒有包袱,該回罵就罵,「當然有酸民,也會遇到支持我們的人,像是之前朱俐靜過世,我就很感慨地說『好人不長命,禍害留千年』,結果就會有酸民『那說我們是禍害嗎?』,我就會不客氣地回應」,諸如此類的惡意攻擊讓她相當無奈。

 
更多新聞:林莎、元元「只穿小丁趴床」畫面辣翻!雙倍南半球彈出突炸喜訊

楊繡惠用平常心看待酸民。(圖/華視提供)

先前楊繡惠常在臉書分享心情文,情緒看似有點低落,引起不少網友關心,面對此事,她語帶無奈地解釋:「人的更年期到了,新仇舊恨一堆,跟人相處會有真心的一面,還有偽善的。」楊繡惠只希望可以把父母照顧好,開心最重要,也表示自己也不缺錢,就算現在不賺錢、不工作,還是可以吃到掛也吃不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繡惠#天才衝衝衝#華視#搶工作#錄影#外景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1155

0.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