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當媽?丁文琪抱嬰「5口照」曝光 鬆口談3胎:非常理性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6 17:25
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歌手林宥嘉和妻子丁文琪結婚後,陸續迎來一對寶貝兒女,丁文琪也不時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媽媽經及育兒心得。然而就在今(6)日,她突然PO出一張抱著嬰兒的照片,寫下「生3寶的全家福」,令粉絲又驚又喜,懷疑她該不會是偷偷又當媽?對此,她也火速予以回應。

林宥嘉、丁文琪一家四口。(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丁文琪稍早在臉書、IG同步曬出一張「生3寶全家福」,只見她一臉溫柔媽媽樣,抱著含著奶嘴的寶寶,兒女和老公林宥嘉就蹲站在旁邊,呈現幸福的一家五口模樣。丁文琪也透露,兒子和女兒看到小北鼻後,瞬間變成哥哥姊姊溫柔呵護她,模樣實在太可愛。

更多新聞:許瑋甯低胸誘惑!邱澤「1動作」霸氣宣示主權 超甜互動曝

但話鋒一轉,她趕緊澄清孩子不是自己的,而是黃子佼和孟耿如的愛女,「再可愛我也沒有要生第三胎喔謝謝」,並在文末hashtag「非常理性」,讓粉絲瞬間笑翻,「之前不是說要生一打」、「別說太早,通常老三都叫意外」、「不說不說~等等莫非就來了」。

 
丁文琪談3胎可能性。(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更多新聞:劉以豪熱吻影后! 從「樓梯到床上」激情畫面流出

事實上,丁文琪之前就曾分享,兒子酷比曾在一天睡前對她許願「想要再一個妹妹」,並說如果再有一個妹妹一定會跟她當好朋友,讓丁文琪瞬間融化。只是,暫時沒有第三胎計劃的她,面對兒子的渴求,也不忍心拒絕,只能把問題丟回給林宥嘉,「那我問問看爸爸好嗎?」兒子才終於點頭去睡覺。

當時就有不少粉絲瘋狂tag林宥嘉「把拔聽到了嗎」、「把拔,酷比還想要一個妹妹」、「媽媽答應他啦」,讓丁文琪又好氣又好笑,只能無奈回應「媽媽真的沒有要再生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宥嘉#丁文琪#3胎#3寶#孟耿如#黃子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6

0.0834

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