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寶英職場復仇新戲逆襲成女高管 劇中穿搭成上班族模範

實習編輯 吳芳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05:20
李寶英在戲中的穿搭引發關注。(圖/翻攝自Twitter)
李寶英在戲中的穿搭引發關注。(圖/翻攝自Twitter)

韓劇女王李寶英今年首波新戲《代理公司》從開播以來好評不斷,戲中她飾演眼裡只有工作的女強人,在競爭激烈的廣告代理公司與同事的明爭暗鬥中,努力保持最佳狀態。這次除了戲中的表現得到外界認可,在戲裡的穿搭也受到不少關注,甚至被稱為「上班族的模板」,引發觀眾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梯詭喊「不存在的樓層」!女星凌晨返家嚇哭:隔天還自動下樓

 

李寶英在《代理公司》中飾演實力派女高管。(圖/翻攝自Twitter)

高雅仁 (李寶英 飾)作爲廣告撰稿人進入了公司,入行19年來都像機器一樣工作,是一個沒有感情的工作狂,最後從基層如願登上業界第一的位置,還成爲集團內第一位女高管,獲得最高的榮譽。不過光鮮亮麗的外表下,除了必須承受上級壓力,在辦公室還要參與同事間的鬥爭,為了工作常常過著沒日沒夜的生活,完美展現「職場如戰場」的職場百態,引發觀眾共鳴,靠著自己的實力復仇成功也令人看了大快人心。
 
職場穿搭以精緻剪裁的西裝外套為主。(圖/翻攝自Twitter)

因為李寶英在《代理公司》裡出場的場景多半都是公司,可以看到她的職場穿搭以精緻剪裁的西裝外套為主,再搭配黑、白素色的內搭,不過度花俏又有乾淨俐落的感覺。在重要的企業簡報時,她選擇穿著的是整套的西裝套裝,每次出場都氣勢非凡,完美呈現一位成熟穩重女主管的形象,也讓不少女觀眾認為她簡直是「職場人的穿搭模板」。
 
 
更多新聞:如同齡姊妹!宋慧喬合影小15歲嫩模 凍齡美貌打臉酸民

李寶英的劇中穿搭被譽為「上班族的模板」。(圖/翻攝自Twitter)

《代理公司》探討了女性平權、女性無法晉升管理職、在職場受到不平等待遇等議題,李寶英在劇中女強人的角色氣勢凌人,總是帶著一出現就能壓倒全場的魄力,雖然受盡委屈,卻告訴自己「絕不逃避」,打破業界的種種陋習陳規,劇情緊湊卻不失精彩,成為今年被點名必看的職場劇之一。目前播至第8集收視率已突破二位數,在韓國創下12.4%的佳績,也讓觀眾更期待接下來的劇情走向為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李寶英#代理公司#韓劇#職場#職場穿搭#女強人#西裝外套#套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0

0.1199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