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同齡姊妹!宋慧喬合影小15歲嫩模 凍齡美貌打臉酸民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6 05:20
宋慧喬(中)和申賢智(右)相差15歲。(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中)和申賢智(右)相差15歲。(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南韓知名女星宋慧喬以精湛演技和姣好面容聞名,主演多部戲劇皆引起熱烈好評,新劇《黑暗榮耀》更將事業再次推向巔峰。雖前夫宋仲基近日喜事頻傳,許多網友擔心宋慧喬受影響,不過從她4日曬出的新照片可看出,41歲的宋慧喬狀態依舊完美,與小15歲的嫩模合照也看不出年齡差。

更多新聞:峮峮遭酸民嗆「小鬼屍骨未寒」!他怒發聲:難道要守寡79年?

 

宋慧喬年過40卻看不出歲月痕跡。(圖/翻攝自宋慧喬IG)

宋慧喬藉由《藍色生死戀》、《浪漫滿屋》、《太陽的後裔》等戲劇成為亞洲廣為人知的實力派演員,超高顏值更讓她收穫大票粉絲。怎料在最新影集《黑暗榮耀》中,宋慧喬因角色需求容貌看起來較黯淡,竟被酸民攻擊「老態盡顯」,認為昔日女神已開始走下坡。

宋慧喬(中)和申賢智(右)的合照看不出年齡差異。(圖/翻攝自宋慧喬IG)

人在巴黎遊玩的她就於4日PO出一系列照片,其中幾張和26歲模特兒申賢智的合照引起熱議,好感情的兩人親暱貼臉自拍,41歲的宋慧喬肌膚不僅吹彈可破,也看不出任何細紋,和小15歲的申賢智就像同齡姊妹,好狀態絲毫不受前夫宋仲基和酸民輿論影響,令人不禁讚嘆宋慧喬的凍齡美貌。
 

更多新聞:台劇女主角掛帥! 宋芸樺、柯佳嬿、陳庭妮「挑戰職人」下足苦功

《黑暗榮耀》將於下個月推出續集。(圖/翻攝自宋慧喬IG)

《黑暗榮耀》日前奪下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網友敲碗的續集也宣布將在下(3)月播出,劇迷們紛紛大喊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宋慧喬#宋仲基#申賢智#《黑暗榮耀》#Netflix#凍齡#巴黎#女神#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979

0.2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