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有強迫症!熊熊自曝「太愛夾」 每任男友都舒服到睡著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8:30
熊熊是許多綜藝和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熊熊是許多綜藝和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36歲的女星熊熊(卓毓彤),因擁有亮麗外表和傲人身材,被封為「美胸女神」。平日她也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成為製作單位爭相邀請的來賓之一。日前熊熊上節目透露,自己其實有「強迫症」,那就是夾粉刺,即便夾到「膝蓋發炎」仍停不下來,更自爆入迷到幫每任男友夾粉刺,之前還有整整夾了6小時。
 
熊熊日前上《同學來了》表示,自己其實有「夾粉刺強迫症」。熊熊說她因為太愛夾粉刺,除了會隨身攜帶工具外,還會故意不卸妝,「我就想要享受夾粉刺的快感」。熊熊更說,某次她太沉迷,「我夾了6個小時,然後我的膝蓋就發炎」。

 
 
熊熊自曝有夾粉刺強迫症。(圖/翻攝自YouTube)

更多新聞: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夾粉刺為何會導致膝蓋發炎?熊熊解釋,是因為自己個子太嬌小,必須踮起腳才能靠在鏡子前,結果夾的過程太過沉迷,當時完全沒感覺,「但是當妳一放下來的時候,好痛,是後面整個好像肌腱發炎」。
 
 
熊熊還自爆每任男友都會幫他們夾粉刺。(圖/翻攝自熊熊臉書)

更多新聞:退出10年啦啦隊!倪暄感性發文道別:說沒遺憾是騙人的

熊熊接著透露,她其實很愛幫男友夾粉刺,每一任都一定會夾,甚至還笑稱,「而且我都把你們夾到睡著,因為我都非常的溫柔」。男友們醒來之後,看到熊熊還在夾,都會忍不住說,「妳怎麼還在夾?」
 
熊熊還說,因為自己有夾粉刺強迫症,一度想要開店經營副業,就是專門夾粉刺。但事後冷靜仔細想想,倘若自己每個人都夾太久,那這樣來客數就會變少,「這樣我就會賠錢」,因此只好打消這個念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熊#卓毓彤#強迫症#夾粉刺#肌腱#發炎#膝蓋#副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20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