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5歲「軍中情人」凍齡現況曝光! 現蹤高雄逛夜市民眾搶拍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4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4 18:17
55歲凍齡玉女方季惟除了持續演出外,最近受邀錄製旅行實境節目。(圖/翻攝自方季惟臉書)
55歲凍齡玉女方季惟除了持續演出外,最近受邀錄製旅行實境節目。(圖/翻攝自方季惟臉書)

55歲凍齡玉女方季惟有著「永遠的軍中情人」封號,最近受邀錄製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和包偉銘、鬼鬼、曹佑寧一起暢遊南台灣,出道35年的她在疫情爆發前,時常為了工作到世界各地演出,卻都無法好好感受當地,這次因實境秀讓她更深入了解南台灣的美。

更多新聞:浩子驚收Tizzy Bac惠婷情歌表白 眼神太炙熱羞喊凍抹條

 

方季惟過去忙於工作,鮮少有機會逛夜市,這次趁著錄節目逛得很過癮。(圖/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方季惟此行在高雄停留5天4夜,暫時遠離天氣濕冷的台北,盡情享受港都豔陽,每天晚上她到下榻飯店附近逛夜市,笑說從小就幫忙家裡工作,又出道得早,幾乎沒有去逛過夜市,都是身邊的工作人員或家人幫她買一些想吃的東西帶回車上。

她連續4天都到夜市報到,也讓當地攤商以及遊客驚喜不已,熱情跟她打招呼、邀約合影留念,她感性表示:「覺得自己很幸運又開心,在疫情過後就有這麼棒的機會,跟著節目組去旅行。唸書的時候都沒機會和同學去參加遠足。」

 
更多新聞:袁惟仁摔成植物人!紀寶如揭新病況「家人煎熬」:24小時待命

方季惟(左起)很開心有曹佑寧、包偉銘及鬼鬼作伴旅行。(圖/尚時代文創娛樂提供)

錄影期間,她除有熟悉的老朋友包偉銘作陪,也認識了新朋友曹祐寧、「鬼鬼」吳映潔,她盼望藉由節目,帶著粉絲朋友們一起去旅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季惟#凍齡#玉女#花甲少年趣旅行#包偉銘#鬼鬼#吳映潔#曹佑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269

0.2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