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叔叔超大咖「竟是國寶級藝術家!」 為他揮毫春聯藏彩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1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7:10
No Name收到來自國寶藝術家舅舅的親筆春聯,讓他開心不已。(圖/艾迪昇提供)
No Name收到來自國寶藝術家舅舅的親筆春聯,讓他開心不已。(圖/艾迪昇提供)

歌手「No Name」余荃斌工作滿檔,連過年都不得閒,在忙完錄音室工作後,立刻趕回桃園老家,和奶奶、家人團聚,他苦笑說:「真的太忙,不然我往年都會下廚,這次只好訂外賣。」不過他回到老家,一進門就有驚喜,直呼開年有個好兆頭。

更多新聞:告五人攻蛋搶票資訊全曝光! 犬青、雲安卻為這事吵架了

 

No Name唱作俱佳,過年時更是忙得不可開。(圖/翻攝自No Name臉書)

No Name在老家門口,發現擅長寫書法的叔叔余維和已將春聯貼好貼滿,叔叔更將他過年前和DJ HEAD合作的單曲〈記憶生花〉寫成「記憶生花鴻兔展」的春聯,他開心表示:「叔叔是國寶級藝術家,他的陶藝與書法都有被美術館、博物館收藏,沒想到他有關注我年前發的單曲,太開心了。」

機會難得,No Name向叔叔撒嬌相求:「叔叔,你看春聯已經黏在門上,不好撕下來,我太喜歡叔叔寫的春聯,可以再寫一張給我嗎?」叔叔見他喜歡,當場揮毫,讓他喜出望外,直呼今年春節收到好禮、太幸運了。

 
更多新聞:才爆1歲女抽搐送醫!鼓后羅小白「消失街頭」原因曝 苦嘆沒公德心

No Name叔叔是國寶級藝術家,新年時特地為他揮毫。(圖/艾迪昇提供)


不過吃完團圓飯後,他又馬不停蹄地趕回台北開工,雖然處於天天都開工的狀況,但他樂在其中,過完年後也投入為所屬艾迪昇旗下女藝人的專輯製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o Name#余荃斌#記憶生花#DJ HEAD#國寶級#藝術家#春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1904

0.3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