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繡惠遭嗆「搶白冰冰工作」怒開戰 1舉動被指求原諒反擊:無知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2:33
白冰冰節目爆踢出班底楊鏽惠。(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楊鏽惠臉書)
白冰冰節目爆踢出班底楊鏽惠。(圖/翻攝自白冰冰臉書、楊鏽惠臉書)

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Show》先前因音樂版權糾紛遭追討6000多萬元,遭爆料幕後操盤手疑為楊繡惠,沒想到節目改版後,楊繡惠已非固定班底,雙方疑撕破臉。楊繡惠昨(30)日分享一段拜土地公的影片,沒想到遭網友留言諷搶白冰冰的工作,粉絲紛紛留言護航,楊繡惠也親自回覆反擊:「我現在只有不想工作?要叫我工作還要看我願不願意,我強(搶)誰工作你說。」

更多新聞:李沛旭寵妻獻第1次被讚「瀕臨絕種真男人」 報喜訊:4年沒重心了

 

楊鏽惠回應網友。(圖/翻攝自楊鏽惠臉書)

楊鏽惠分享之前上節目談到拜土地公獨門求財秘方的一段影片,並表示:「拜好拜滿。」沒想到有網友於下方留言嗆:「搶別人的工作拜拜是求原諒嗎?」粉絲則好奇問:「她搶誰的工作?」該網友回:「白冰冰。」讓楊繡惠無奈跳出回應:「無知的人無需解釋。」

該網友的留言讓好多人覺得是跑錯棚,紛紛留言替楊鏽惠緩頰,楊繡惠也親回:「我現在只有不想工作?要叫我工作還要看我願不願意,我強(搶)誰工作你說。」、「你才需要滑走。」

 
楊鏽惠回應網友留言。(圖/翻攝自楊鏽惠臉書)

在爆出楊鏽惠被節目除名一事後,白冰冰也向《TVBS新聞網》說明,強調與楊繡惠之間並非外界想得那樣,「我們(與楊繡惠)沒有任何誤會,心直口快說了一下,我們從小是朋友,跟他父母很好,她一路走來我支持少不了,拉拔她、出力,不管我拍電影節目都邀請他,她的唱片我幫忙錄。不像大家想像,真的沒什麼事!就像小孩吵架,對我來講演藝圈啥沒看過?都過去的小事了,歸剛欸!沒辦法被迫停錄,怎樣改開會時大家一個頭兩個大,以大環境為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白冰冰#楊鏽惠#我愛冰冰Show#土地公#冰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96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