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沛旭寵妻獻第1次被讚「瀕臨絕種真男人」 報喜訊:4年沒重心了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4:09
曾昕晨(左起)、李沛旭和蔚葒縈出席開工團拜。(圖/梁恩誌攝)
曾昕晨(左起)、李沛旭和蔚葒縈出席開工團拜。(圖/梁恩誌攝)

李沛旭、王心恬、品冠、廖奕琁、蔚葒縈、曾昕晨、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今年農曆年是李沛旭婚後與老婆的首次過年,他細數今年經歷了好多人生「第一次」,「帶太太拜祖先,人生第一次回不是媽媽的娘家。」李沛旭相隔4年沒推出演藝作品,他最近正在拍新戲,年節有特別克制飲食。

更多新聞:獨/孫協志爆半年0收入低潮! 認「主持費砍半」當租屋族:快撐不下去

 

李沛旭和蔚葒縈分享農曆年怎麼過。(圖/梁恩誌攝)

李沛旭說:「今年過年都在體驗第一次,43歲才體驗到第一次,第一次帶太太回去拜祖先,人生第一次回不是媽媽的娘家,因為戲前兩天先開工了,所以過年沒有放縱讓自己亂吃,因為心中一直想著過完年要拍戲,大概有4年多重心比較沒有放在表演工作上面,這次是因為認識20幾年的導演打給我,問我『要不要再拍戲?』我說有找就來,所以就有這部戲。」

蔚葒縈讚李沛旭真男人。(圖/梁恩誌攝)

李沛旭透露,有包紅包給岳母表達心意,年節大家外出聚會,還沒有做家務的表現機會,他霸氣表示:「一個男人要顯現他洗碗,是待在家就要洗了,做家事平常就要做,我們(和老婆)會盡量看到就去做。」至於是否有給老婆紅包?李沛旭幸福表示:「我有給她我的人生。」一旁的蔚葒縈大讚:「沛旭哥對大嫂超好,我們很多學妹都羨慕大嫂,天啊!根本幾乎瀕臨絕種的真男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沛旭#王心恬#凱渥#開工#品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81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