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家輝曝「曾三年沒回家」 為此「眼淚往心中流」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1:10

知名港星梁家輝出道至今近40年,早年憑藉《垂簾聽政》成為史上最年輕影帝,而看似風光的一面,背後其實有著辛酸的過程。日前,梁家輝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時透露「曾經連續工作三年都沒有回家」,表示「眼淚往心中流」。

更多新聞:81歲資深女星「罹肺腺癌」!50家店全倒閉 引恐慌症消失8年

 

梁家輝出道至今累積不少知名作品,而他在節目中也透露,為了一家人的衣食溫飽,他必須埋頭苦幹賺錢。在談話中梁家輝說道:「曾經連續工作三年,沒休息過一天,每天跑3組,每組8個小時」也表示奮力賺錢的代價是失去跟女兒相處的時間。

資深港星梁家輝上中國大陸綜藝節目《無限超越班》受訪時表示,因為工作忙碌,曾3年都沒有見過女兒一面。(圖/翻攝自微博)


忙碌的拍戲行程讓梁家輝始終沒有時間與女兒見面,總是用零碎的時間通話,藉此聯繫感情。直到他終於有一天見到女兒時,女兒看到他卻躲到幫佣身後,用微小的縫隙小心地看著他,覺得這個叔叔的聲音很耳熟,但卻不曾見過。梁家輝則難過表示,當下的眼淚是往心中流,讓眾人都十分心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港星#梁家輝#無限超越班#拍戲#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69

0.2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