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康永創作展「男神們」來了!這張五人合照太帥了...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1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1 11:54

蔡康永近期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人脈相當廣闊的他,有許多名人都前往捧場參觀,這次包含了五月天的阿信、瑪莎、石頭,和金曲歌王蕭敬騰等人,而蔡康永也一一為他們導覽展區。五人合照,帥氣極了!

阿信(左)在貼文中表達對文字的熱愛。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instagram)

 

五月天阿信在個人instagram發文說道:「從幼稚園會認字開始,與中文文字纏綿愛戀、錙銖必較,故事蔓延整個人生。」言談中透漏了對文字的喜愛與熱忱,更談到「這次,卻是首次以這樣的視角,在療癒的色彩與恣意的構圖中,重新與方塊字相識。」一字一句都顯現了對展覽的喜愛。

更多新聞:劉以豪化身白馬王子!巴黎時裝週大秀「流利英文」成外媒寵兒

五月天跟蕭敬騰這次很特別的在展覽中相遇,阿信也在文中提到「與石頭、瑪莎,還有好久不見的老蕭弟弟,在康永哥的導覽下,一起走進了康永哥的創作展。」更在文末感謝康永哥並幫蔡康永的創作展《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著》進行宣傳。
 

蔡康永為蒞臨的重磅嘉賓導覽創作展。(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instagram)


另外五月天也將在3月底到4月初舉辦演唱會,地點會在高雄世運主場館,喜愛他們的歌迷可以盡早開始查詢相關資訊了!而蕭敬騰前期受邀參加在巴黎舉辦的時裝秀,透露在2月會有新作品曝光,希望能盡快在演唱會上跟大家見面。

五月天與蕭敬騰在新年都各有重大活動及消息。 (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instagram)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康永#創作展#阿信#石頭#瑪莎#蕭敬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8

0.1039

0.2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