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創作展 結果共43筆

  • 寇家瑞「未婚生女」小孩已3歲 寇世勳曝婚姻實況:勉強不了

    資深藝人寇世勳昨(8)日現身力挺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他與「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合作影集《孫家兄弟》,獲得外界好評,他透露當時收到邀約,一度以為是詐騙:「我坐在家裡時突然找來,還好是台灣公司找我,比較不會覺得怪怪、是詐騙。」他也為戲找英文老師一對一加強訓練。
    2024/03/09 07:00
  • 孟耿如正式復工!隔9個月首受訪吐近況 「三代同框」玉米也來了

    66歲的名模周丹薇開設全新創作展,也邀請了「乾女兒」孟耿如參加,這也是孟耿如睽違約9個月首次在媒體前聊起自己的近況,她說目前要時常南下拍戲,時不時就會想家,笑說「確實該出來工作了」。
    2024/03/08 19:12
  • 孟耿如低調復出拍戲!同框超萌愛女 揭黃子佼「回歸演藝圈」計畫

    資深女星周丹薇因拍攝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與孟耿如培養出好交情,認孟耿如當乾女兒,兩人都對藝術相當有興趣,孟耿如今(8)日首度帶著女兒玉米公開亮相,力挺乾媽周丹薇的「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被問到老公黃子佼的近況,也做出回應。
    2024/03/08 15:45
  • 孟耿如母女首度公開露面!玉米被閃光燈嚇哭 她尷尬同框呂秀蓮

    黃子佼性騷風波告一段落後,老婆孟耿如今(8)日帶著女兒玉米一起出席乾媽周丹薇「2024古焰鎏璃創作展」,她素顏現身被媒體的大陣仗驚呆,女兒玉米也被閃光燈嚇哭,前副總統呂秀蓮也現身支持周丹薇,孟耿如意外與呂秀蓮同框,合照時似乎有些尷尬。
    2024/03/08 14:37
  • 畫家鄭麗雲紐約舉辦個展 創作展現故鄉印記

    旅美畫家鄭麗雲紐約個展本週開幕,除了招牌的地、氣、水、火「四大元素」主題,還有展現故鄉印記的山脈、花卉。她近年拉長在台創作的時間,期待紐約藝文界細心體會台灣帶給她的啟發。
    2023/11/16 14:07
  • 來來來愛塗鴉的攏來 新北打造塗鴉客天堂

    越來越多民眾將塗鴉創作視為一種地景藝術,透過街頭藝術創作展現個人風格,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特別重新整理板橋區華江橋及博愛陸橋堤外側防洪牆,開放為合法塗鴉專區,讓喜歡街頭塗鴉的創作者,多了一個可以盡情揮灑的創作空間,同時避免隨處亂塗鴉影響市容,也讓民眾多了一處欣賞獨特藝術創作的場所。
    2023/06/14 16:00
  • 多做夢 金工世界的虛幻夢想與真實存在

    2/16–2/22日島人藝術空間將展出《夢》-金工創作展。展覽將以「無冕之冠」「美的形式」「金工飾品創作」三大主題呈現。
    2023/02/16 17:04
  • 創作展倒數 排隊1.5小時!蔡康永爆「人潮被隔壁大樓抗議」

    藝人蔡康永舉辦創作展,去年12月開展後已經吸引上萬人朝聖!尤其展期進到尾聲,這幾天排隊人潮超多,蔡康永接受TVBS專訪透露,已經被旁邊大樓抗議!展覽也吸引大明星前來,五月天、蕭敬騰、小S、林志玲都陸續造訪,其中蕭敬騰太晚來收藏不到作品,把腦筋動到手稿上。
    2023/02/01 17:56
  • 林志玲晚一步!緊抱不放「偷走非賣品」 蕭敬騰搶下珍貴寶貝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展出70多幅他對文字的見解的畫作,周杰倫首看首買力挺,日前蕭敬騰受邀看展時,得知畫作已全數售出,轉而動念要買全場唯一非賣品:蔡康永的「手繪牛皮書」,還頑皮的在現場抱著該作品不肯放下,並跟工作人員要「已售出」的小貼紙,想貼在上面,堅持表示已經非他莫屬。
    2023/02/01 10:56
  • 蔡康永創作展「男神們」來了!這張五人合照太帥了...

    蔡康永近期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人脈相當廣闊的他,有許多名人都前往捧場參觀,這次包含了五月天的阿信、瑪莎、石頭,和金曲歌王蕭敬騰等人,而蔡康永也一一為他們導覽展區。五人合照,帥氣極了!
    2023/01/31 11:54
  • 新版五月天!阿信帶老蕭逛蔡康永展 「他」戴眼鏡被虧撞臉冠佑

    蔡康永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舉辦創作展《我一直替你好好收著》,吸引周杰倫、林志玲、小S、吳青峰等星友朝聖,今(31)日五月天阿信也在臉書分享和團員瑪莎、石頭及好友蕭敬騰(老蕭)的觀展心得,卻因蔡康永戴著黑框眼鏡,被誤會是團員冠佑,讓阿信虧說「戴著眼鏡就一定是冠佑嗎?」
    2023/01/31 11:53
  • 二手丹寧布動物及森林藝術品 來自家扶媽媽巧手

    花蓮近年有個丹寧布創作展,將二手丹寧布縫成翻車魚、座頭鯨、黑熊等作品,還利用布料色差做成植栽,去年更打造花語森林,這些驚艷藝術品,全來自花蓮家扶中心受助媽媽們的巧手。
    2023/01/22 15:50
  • 「森派書法」名家林榮森中友百貨展出 墨寶製作限量紅包袋

    書法名家林榮森於農曆年前在中友時尚藝廊舉辦「毫端清興-林榮森書法藝術時尚創作展」,展出22件書法作品,包含行草、隸書、甲骨文、拓片等不同書體創作形式,創造出趣味又兼具時尚感。
    2023/01/09 20:12
  • 謝謝周杰倫放過! 黃國倫夫妻出手搶畫「蔡康永反悔了想買回」

    黃國倫與寇乃馨夫妻日前攜手前往觀賞「蔡康永創作展」,用實際行動力挺好友蔡康永的藝術新挑戰。黃國倫對於其中一幅名為《管它的》的畫作一見鍾情,他開心說:「謝謝杰倫沒買這張!」當下決定把這幅全場最具衝擊性的作品買下珍藏。黃國倫直呼:「這是康永這次創作系列的第一張作品,這張是最好的!」蔡康永得知自己「心頭好」被黃國倫買走了,雀躍又驚喜:「我沒想到它會落在你手裡!」
    2022/12/17 13:24
  • 張小燕現身喊「退休了」蔡康永畫觸動小S「其實可以算了」

    藝人蔡康永跨界舉辦創作展,日前傳出身體微恙的主持天后張小燕,現身記者會,第一句話先說自己退休了,讓蔡康永驚呼,而日前好友小S曬出參展合照,還買下一幅畫作像吐露這陣子心聲,蔡康永也曝光S家的近況。
    2022/12/16 19:36
  • 張小燕昔惡疾復發「剷10公斤露面」現況曝 蔡康永:她沒折磨自己

    蔡康永於白石畫廊舉辦創作展,他今(16日)出席開展記者會,邀請張小燕、青峰擔任嘉賓,他現場致贈兩位嘉賓版畫,謝謝他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張小燕接過版畫,幽默表示:「你送我的,希望以後可以漲價!」這是張小燕隔3年來難得公開露面,不過看完展後她低調離開,向大家揮揮手就上車離去,而蔡康永受訪時也談及張小燕的身體狀況。
    2022/12/16 18:30
  • 張小燕隔3年罕露面喊「我退休了」公開藏26年秘密 蔡康永震驚

    蔡康永舉辦「蔡康永創作展」,展出他的布上作品與特殊材質作品,也另外製作了版畫,提供給偏好版畫的藏家,他今(16)日邀請邀請張小燕和青峰出席開展記者會,他透露這是張小燕3年來難得參加的一場記者會,藉此感謝張小燕當年發掘他,「小燕姐非常康改答應我來,她每次接到我不同的邀約時,可能偷翻白眼我做很多不務正業的事。」會後,張小燕見到媒體上前,低調未受訪,僅向大家揮揮手說「好好好」,接著上車離去。
    2022/12/16 16:28
  • 大S徐熙媛「現身」畫展! 蔡康永鬆口《康熙》小S合體計畫

    蔡康永跨足藝術領域,舉辦「蔡康永創作展」,展出他的布上作品與特殊材質作品,也另外製作了版畫,提供給偏好版畫的藏家,他今(16)日邀請邀請張小燕和青峰出席開展記者會,分享自己的創作心情,周杰倫、大S、小S、林志玲、黑人和范瑋琪等致贈花籃祝賀,他看到在場擺滿花籃,對於受到大家的疼愛滿是感激。昔日《康熙來了》搭檔小S日前在社群上貼出和蔡康永在展場的背影合照,並寫下「*其實可以算了* 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讓網友好奇兩人是否有機會再合體開節目,對此蔡康永也鬆口回應。
    2022/12/16 15:27
  • 蔡康永辦創作展!周杰倫搶先首看 「一口氣買3幅畫」

    藝人蔡康永舉辦創作展,展示希望能讓大家「咀嚼人生」的字句,更邀請周杰倫獨家首看。周杰倫一進到畫廊,馬上就被一幅粉色作品吸引,最後也一口氣買下三幅畫作蒐藏。
    2022/12/14 17:12
  • 周杰倫現身畫廊!霸氣買下3幅畫 蔡康永感動:榮幸他懂我

    跨界藝術家蔡康永辦創作展,與國際知名畫廊「白石畫廊」合作,該畫廊經年展出國際優秀的藝術家作品。蔡康永力邀歌壇天王周杰倫(周董)進行獨家首看,蔡康永盛讚周董在歌壇上有了不起成就,是大蒐藏家,兩人在現場對於畫作的創作的材質與文字拆解交換許多心得。
    2022/12/14 11:59
  • 選我選我! 《百萬小學堂》丁丁長大了飛美國念金融碩士

    高舉雙手左右搖晃,大喊「選我!選我!」,這個橋段你一定不陌生。在節目《百萬小學堂》中的可愛智囊團,資優生丁丁,本名徐浩軒,從小就擅長鋼琴和籃球,還拿過臺北市兒童美術創作展金牌,是位十項全能的學霸。丁丁高中考上建中,大學就讀台大經濟系,24歲的他,今年8月獨自飛到美國,預計就讀金融研究所一年。
    2022/11/05 17:48
  • 新北耶誕城樂高創作展期間限定快朝聖 IG主題濾鏡打卡網美都在用

    2021新北歡樂耶誕城在12月3日熱鬧開城後,除了樂高裝置、夢幻燈區及光廊等超夯的拍照打卡區之外,新北市府大廳還有期間限定的「樂高積木創作展」,不少樂高達人、藝人、主播、網紅等共同展出親手製作的樂高積木作品,其中由台灣唯一的樂高認證大師黃彥智花費2個多月時間,為今年活動打造的「迷你新北耶誕城」,更是樂高迷必朝聖的作品。
    2021/12/17 13:31
  • 陳景林馬毓秀染織 臺灣本色大地之華

    染織藝術家陳景林、馬毓秀夫婦,最近在台北工藝中心舉辦染色創作展,不但重拾失傳80年的天然染織技法,連山水畫都能染出來,技巧高超。
    2021/01/22 21:22
  • 斜槓! 范少勳辦攝影塗鴉展、孟耿如賣甜品

    金馬獎新演員范少勳首次舉辦個人創作展,原來籃球校隊出身的他,高中學的是木工,擁有一雙巧手,這次展出他的攝影作品還有塗鴉創作和木工,讓粉絲看見不同面貌的他,另外還有孟耿如,也幫媽媽手作中式米糕極力宣傳,生意相當好。
    2020/12/15 20:36
  • 台南黑琵數量已逾千 11月推保育季賞鳥展繪本

    飛抵台南各棲地過冬的黑面琵鷺至今已超過1000隻,今年的黑面琵鷺保育季系列活動將於11月22日在學甲濕地生態園區登場,除了賞鳥之外,還有相關的繪本展、創作展宣導保育活動。
    2020/10/28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