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子佼大爆哭!等了14年命運終翻轉 淚崩嘆:可敬的他們也很可怕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30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30 16:42
黃子佼得知收視率爆哭。(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台視提供)
黃子佼得知收視率爆哭。(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台視提供)

台視《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收視率今(30)日出爐!該節目播出14年,今年收視全體平均收視3.45,奪下全台第一,打敗胡瓜、陳美鳳主持的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讓連續主持《紅白》6年的黃子佼數度噴淚,謝謝團隊,「之前我還在記者會說過,跨年永遠都是台北第一,除夕永遠都是民視第一,可敬的他們也都很可怕,沒想到。真的沒想到。原來命運真的可以轉變,我們局內人才知道多難,真的。全台第一名了。」

更多新聞:邰智源台大電機兒「已被台積電看上」 楊千霈牽線促合學霸妹:他好帥

 

黃子佼開心大爆哭。(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開心表示,今天早上從宜蘭收假上車時,收到收視率成績,播出14年的紅白奪的全台收視率第一,「群組各種感嘆互動,我的眼淚也就止不住了,開車在陽光普照的宜蘭,淚水真的一滴一滴一滴,後座的老婆不知道為何,我說妳們真的不懂的。」大嘆往年都是民視奪冠,這是真是沒想到,讓他想起又不禁落淚。

主持人陳明珠(左起)、黃子佼、黃宣。(圖/台視提供)

《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每分鐘收視最高5.54 (收視人口1,193,000),落在炎亞綸出場唱跳〈多餘的我〉、〈You Got Me〉成為收視最高點;而次高點5.51 (收視人口1,186,000)為「國民姊夫」AKRIA及Ella陳嘉樺贈出新年大禮給粉絲,逗趣互動讓觀眾笑聲連連;第三高5.46 (收視人口1,175,000 )則是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組二度登《紅白》玩遊戲。
 

炎亞綸登台演出。(圖/台視提供)

而首次主持大型除夕節目就創下佳績的陳明珠開心表示:「感謝幕前幕後紅白隊友,以及線上線下紅白粉絲觀眾力挺。讚嘆台視,十四年不變給闔家最歡欣的除夕團聚陪伴。祝玉兔迎新,天天開心!」YELLOW黃宣也表示:「一切都是天時地利人和,謝謝所有工作人員德辛勞及觀眾的愛戴!兔big兔strong兔sweeee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子佼#陳明珠#黃宣#紅白#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孟耿如#AKRIA#炎亞綸#陳嘉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89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