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邰智源親揭床戰隋棠內幕 自己爽完對方無感「30秒結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9 14: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9 16:24
邰智源。(圖/黃城碩攝)
邰智源。(圖/黃城碩攝)

男星邰智源日前與隋棠、陳淑芳、陳昊森合作,演出葉天倫導演指導的賀歲片《詐團圓》,片中飾演在舊金山唐人街開雜貨店的「華仔」,對隋棠有著愛慕之情,兩人更有段特殊的「床戲」,日前邰智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到那場另類的床戲,他笑說:「大概30秒就結束了。」

更多新聞:專訪/「小周迅」爆秘戀富二代 新年許願合作周興哲

 

邰智源受訪。(圖/黃城碩攝)

聊到與隋棠的床戲,邰智源語帶保留、迂迴搞笑的分享細節:「那其實是一個家俱公司如何成長茁壯的一個故事,想要告訴大家如何在一個工廠裡面,睡在床上,然後慢慢變成一個家俱大亨的勵志故事。」至於床戰的鏡頭拍了多久?邰智源再次故弄玄虛直說:「就是我進去,導演就直接喊:『卡!下一場』,就結束了,大概30秒我就去了!」另外,邰智源也談到了該場床戲的情緒轉換,他透露:「那就是一個標準的自己很激烈,但別人沒感覺的床戲。」

邰智源在《詐團圓》中與隋棠有床戲演出。(圖/黃城碩攝)

至於首次與隋棠合作,邰智源表示對方是個非常專業的演員:「她的表演很到位,可以連哭6次都一樣,不管鏡頭到哪裡都還是能維持情緒,所以我每次遞衛生紙給她的時候都覺得很感動,因為她每一次眼淚都完全到位,很厲害!那種情緒我做不到。」
 

邰智源聊到與兒子邰靖的互動。(圖/黃城碩攝)

在電影《詐團圓》中,隨棠與陳昊森有段動人的母子親情戲碼,而現實生活中有個學霸兒子的邰智源,被問到兩人是否有感人互動時,邰智源透露,自己國中時曾經問邰靖:「你現在有什麼話想對你爸講的?」沒想到對方竟淡淡的回答:「Good Bye!」讓邰智源當下只能無言的回應:「OK!Good Bye!」

邰智源(右)演出葉天倫導演新片《詐團圓》。(圖/黃城碩攝)

不過,邰智源也透露,兒子在6歲時還是有可愛童真的一面,他表示:「那時候我回家,他會衝過來跟我說:『爸爸!我想坐肩膀上!』」但邰智源隨即吐槽直說:「現在不可能了啦!你現在叫一個23歲的人坐在我的肩膀上,像話嗎?」電影《詐團圓》目前正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邰智源#《詐團圓》#隋棠#床戲#邰靖#兒子#學爸#葉天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51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