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許傑輝自爆曾為過年招財「指紋」都沒了 驚人真相曝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6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6 15:20
許傑輝。(圖/梁恩誌攝)
許傑輝。(圖/梁恩誌攝)

男星許傑輝與近期與金鐘影后鍾欣凌再度合體,回歸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日前許傑輝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了自己過年曾為了招財,一整個過年都在磨「錢幣」,他笑說:「我光是要找銅板、找海鹽,然後把錢幣磨到亮,我就磨到整個指紋都不見。」

更多新聞:專訪/鍾欣凌親揭過年打牌贏錢秘招 床上1禁忌恐輸錢

 

許傑輝分享開運妙招。(圖/梁恩誌攝)

許傑輝透露,自己曾經為了新年開運招財下足功夫:「錢幣要用我們中華民國的銅板,然後買海鹽,把錢幣磨到亮,因為如果錢幣上面霧霧的,就代表太久沒有人使用,這種錢轉運轉不開,你要把它磨亮,然後要磨168元開運,50元、10元、1元的都可以。」

許傑輝分享招財妙招。(圖/梁恩誌攝)

至於為何不拿全新的錢幣來開運就好?許傑輝表示,新的錢幣沒有經過人氣,效果不大:「新的硬幣就是一個空白的東西,舊的硬幣它是跑過江湖的,能讓整個財氣帶進來。」至於為何要選海鹽?許傑輝解釋:「海鹽是淨化的效果,我自己覺得是消毒,但我後面發現磨到我整個指紋好像都消失了!」
 

許傑輝曾赴日本江之島的白龍廟「洗錢」。(圖/梁恩誌攝)

另外,許傑輝也透露,自己還曾赴日本江之島的白龍廟「洗錢」,他解釋:「你要把你帶來的錢、信用卡都可以放在小竹籃中,放進水裡洗,然後要濕濕的帶走才有效。」但許傑輝最後笑說:「不過,我這樣洗了好幾年,還是沒效啦!」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目前已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傑輝#《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開運#錢幣#洗錢#海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191

0.2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