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摯愛遭大明星騙走 許傑輝默默成全嘆: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6:51
極品好男人!許傑輝用火寮一哥角度,表態樂見心肝彩香盡情追愛。(圖/LiTV、威視電影提供)
極品好男人!許傑輝用火寮一哥角度,表態樂見心肝彩香盡情追愛。(圖/LiTV、威視電影提供)

由鍾欣凌、黃姵嘉、許傑輝、張書偉、邱凱偉、王少偉、楊銘威、蘇晏霈與林筳諭主演的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劇中鍾欣凌飾演的靈魂人物彩香婆婆,日前LiTV專訪到鍾欣凌與許傑輝,當問到飾演火寮一哥的許傑輝,現實生活中若遇到彩香跟大明星炎亞綸疑似發生遊走在「限制級」的親暱舉動,許傑輝卻樂見心肝盡情追愛:「我都可以!因為只要看到她真心的快樂,我不會給她壓力,他是這樣的人,會成全…喜歡的人幸福就好!」

更多新聞:首次合作無話不談 臧芮軒曝Teddy:什麼都說了!

 

許傑輝、鍾欣凌。(圖/LiTV、威視電影提供)

鍾欣凌飾演的彩香婆婆當起粉絲追起大明星炎亞綸,不料卻意外把人家搞丟,不但讓一竿子人雞飛狗不說,還被誤以為是瘋粉綁架案件,故事新穎,卡司更是堅強不已,但在拍攝之際,鍾欣凌似乎也為戲又胖了些許,面對過年逆襲,到時最怕遇到那道無法抗拒的惡魔料理?沒想到鍾欣凌立刻澄清表示:「增肥不是特別為戲,是自然而然…不小心的。」

許傑輝、鍾欣凌包紅包。(圖/LiTV、威視電影提供)

由於拍攝地點選在台南與宜蘭兩大美食聖地,加上探班的人熱情進貢,鍾欣凌才讓身材往橫向發展,但為什麼唯獨只有她胖?劇組其他人都沒?當問題成功突破盲點時,果然是真愛化身的火寮一哥許傑輝立刻神救援:「那些人是不負責任的!吃那麼多東西也沒有胖!請問你是吃到哪裡去?為什麼要浪費國家糧食?」疼愛護駕之心也讓鍾欣凌眼光閃閃立馬噴出粉紅:「你真的人很好…,我讓這些食物有發光發熱的地方,讓它們在螢幕上被大家看見!」。
 

許傑輝、鍾欣凌合作賀歲片電影《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圖/LiTV、威視電影提供)

呼應電影情節,現實生活中,兩人有無追星經驗?許傑輝回憶偶像是劉文正,但實際追星則是去看鳳飛飛「一道彩虹」,也曾飛到日本看小田和正演唱會,不過許傑輝也說,如果現在就是五月天,還搞笑表示看他們演唱會要小心…,「因為他其實就像是某一種信仰,前奏一下,旁邊的人都會站起來(應援),然後我們動作就慢了嘛!就被人家這樣嫌棄…。」。

鍾欣凌則說自己迷金瑞瑤、林慧萍、飛鷹三姝、澀柿子隊與松田聖子,桌上放本木雅弘與真田廣之的海報,還會去西門町萬年百貨買明星小卡,可愛的她還俏皮爆料,當時也超迷巫啟賢,但因為覺得他的名字很有距離感,因此曾寫信到他的唱片公司建言,某次參加節目錄影,自己就跟朋友聊起這件事,不料當天巫啟賢也是來賓之一,竟意外從她身後出現,「我就整個快跪下…媽啊!」。電影版《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正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欣凌#許傑輝#《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摯愛#明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51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