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油喜事》生力軍!Teddy陳向熙、臧芮軒超親密 他吃味了?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4:34

八點檔加入全新生力軍,睽違五年沒演電視劇的Teddy陳向熙加入卡司,飾演義大利華裔咖啡大師,反而讓臧芮軒、劉育仁的關係有些生變!Teddy說,戲外的他從高中就很愛喝咖啡,甚至一天最多喝過六杯,這回演達人也許再適合不過。

圖/TVBS

 
戲劇片段:「子鑑雨柔,媽咪,媽妳們怎麼會來。」

臧芮軒劉育仁,勇闖手沖咖啡大賽總決賽,兩家媽媽陳亞蘭王彩樺,到場應援,但除了比賽是重點。

戲劇片段:「我們要歡迎的是今天的首席評審,李維托老師。」

 
評審出場,讓台下的臧芮軒難掩興奮心情,劉育仁看起來有些吃味,更何況還撞見,兩人一見面就親密擁抱,原來早就是舊識,也似乎將形成三角關係,八點檔加入生力軍,演出咖啡大師的是睽違五年,再度接演電視劇的,男團SpeXial前成員Teddy陳向熙。

圖/TVBS

藝人Teddy陳向熙:「剛好我現在在學習義大利這些文化,然後學習義大利單字的時候,突然就遇到一個義大利人,我二話不說就先加他通訊軟體,就問他說,之後如果我有問題可不可以問他這樣。」

準備角色下足苦功,也特地吸收不少義大利文化知識,特別的是Teddy在保養汽車時,剛好碰到義大利人,劇中演咖啡達人的他,戲外從高中就愛喝。

藝人Teddy陳向熙:「我高中我是每天早上會,特地早起磨豆子然後泡咖啡,自己泡咖啡的那種,我一天最多的是喝到六杯。」

圖/TVBS

根本成為精神糧食,而Teddy這回跟臧芮軒首度合作也超開心,什麼都能聊不尷尬的感覺一見如故,還爆料對方超愛約吃薑母鴨,拍戲時吃到流鼻血還好人沒大礙,他也期待表現能讓觀眾喜歡。

藝人Teddy陳向熙:「祝大家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八點檔#加油喜事#臧芮軒#陳向熙#戲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889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