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服爆開太兇!臭豆腐闆娘一彎腰「包不住」 本尊神到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4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4 11:38
闆娘本尊找到了!(圖/翻攝自YT、爆廢公社)
闆娘本尊找到了!(圖/翻攝自YT、爆廢公社)

過年這樣太「兇」了!一名網友分享一家夜市臭豆腐過年沒有休息,但照片一貼出來,網友瞬間歪樓了,老闆娘好身材辣翻,上圍整個包不住,長輩直接出來打招呼。不少網友跪求地址,神人真的找到了!

更多新聞: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網友只是分享過年哪間臭豆腐營業,引來5000人嗨翻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臉書)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二館」曬出一張照片,畫面中可見老闆娘綁起馬尾,身穿粉色薄紗衣服,胸前中空挖洞,好身材直接露了出來,深邃事業線藏在其中,真的包不住啊!

更多新聞:刮刮樂衝2千萬!「這款」中獎率100%隨便中 台彩機密流出

 
臭豆腐看起來很好吃。(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

闆娘也微微彎腰夾起臭豆腐,「胸器」直接亮相,雄偉擋都擋不住。原PO則表示,「這家臭豆腐没休息 ,辛苦了。」雖然僅有短短1句話,但照片貼出來,瞬間奪走全場焦點,引來近5000人網友按讚討論,紛紛跪求臭豆腐地址。

更多新聞:快來拿錢!3萬人忘記領 均領「現金30萬」存摺刷起來

其實闆娘是網紅「霏霏」。(圖/翻攝自黑男邱比特YouTube)

沒想到,真的有神人找到闆娘了!其實闆娘是療癒作家霏霏(沈玟),擁有H罩杯傲人胸器,被封為「最兇靈學女神」,她同是也是一名網紅、YouTuber,光是IG就有24萬人追蹤,她會賣起臭豆腐,只是登上黑男的YouTube頻道,觀看人數破42萬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夜市#老闆娘#臭豆腐闆娘#過年#春節#臭豆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3

0.2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