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雅脫單還結婚!誠心列出百則條件 曝拜月老正確SOP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6:18
34歲的愛雅是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愛雅臉書)
34歲的愛雅是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圖/翻攝自愛雅臉書)

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的34歲女星愛雅,她在去年與大7歲的前男友「W先生」重新復合,交往半年後結婚。愛雅透露,自己的手機15年沒換,其和前男友復合的故事,被網友形容是大S、具俊曄翻版。近日愛雅分享,她在單身期間曾去知名的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並分享相關SOP,結果真的順利脫單,「我老公至少有8成符合」。
 
愛雅分享,過去她的情路一直都不順遂,可說是屢經波折,母親甚至過世前的心願,就是希望她能順利出嫁,不過當時愛雅跟母親說,「我現在一個人過得很好,妳越希望我嫁,越嫁不掉啦!」因為她的觀念認為,倘若沒有找到那個對的人,那她寧願不嫁。

 
 
愛雅在去年和大7歲的前男友W先生復合交往半年後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愛雅臉書)

更多新聞:筠熹泡湯「比基尼被扯」走光畫面曝 琳妲:流量密碼靠她

愛雅接著提到,單身期間她曾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不過卻被閨密提醒「拜拜的程序不對」,之後她就重新遵照SOP敬拜,包括準備供品、參拜、擲筊和求紅線等過程中,每一樣都不馬虎。愛雅還說,她還把未來老公的條件仔細條列出來,向月老稟報。
 
 
愛雅透露自己單身期間也曾去霞海城隍廟拜月老。(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這是哥哥吧!王彩樺曬與帥老爸合照 網驚呆:86歲?

愛雅笑稱,「我用一張很大的白紙,把對老公要求寫滿100個,細節形容理想型,像是身高181公分、婚後錢都放在我這邊等,一項一項唸出來,大概花有30多分鐘」。
 
沒想到緣分就是這麼奇妙,她和前男友W先生再次相遇,重燃愛火復合,對方還在她人生低潮時在身邊陪伴,甚至說出「在我面前不用裝」的貼心話,讓她十分感動,復合半年後就在去年9月登記結婚,也算是完成媽媽遺願。愛雅還說,第一次和W先生交往時,母親就曾見過對方,對他印象不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雅#大學生了沒#大S#具俊曄#月老#霞海城隍廟#W先生#脫單#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18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