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A攜歌手共演 雲門登場文總WE ARE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5:56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與金曲歌后阿爆。(圖/文總提供)
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與金曲歌后阿爆。(圖/文總提供)

文總今年首度推出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昨晚播出。其中,被外媒譽為「世界一流現代舞團」的雲門舞集,以及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與金曲歌后阿爆的演出都被視為節目亮點。

中華文化總會今年邀集高規格製作團隊及近30組演出團隊,包括樂團滅火器、歌手萬芳、熊仔、陳芳語、雲門舞集、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雞屎藤舞蹈劇場等,網紅「千千進食中」也受邀加入。

 

雲門本次參與WE ARE,演出節目是由藝術總監鄭宗龍編作的「鼓聲」。雲門期待透過這齣作品,帶給每個人穩定的力量,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和態度,讓舞蹈成為勇敢迎接嶄新的開始。

此次與阿爆(阿仍仍)共演的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成員則來自各種不同的表演領域,包括特技、雜耍、街舞、當代舞蹈、戲劇等,是台灣首個進行海外巡迴的馬戲團隊,其獨特且多元的美學形式,近年受到廣大觀眾的喜愛。

歌手Kimberley陳芳語則與瑞星韻律體操跨界共演,瑞星韻律體操由來自烏克蘭的「體操女神」瑞莎創立,此次合作融合音樂與舞蹈,同樣備受觀眾關注與喜愛。
 

WE ARE重播時段可洽文總臉書(Facebook)或至文總YT(YouTube)回看。(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WE ARE#春節#特別節目#中華文化總會#雲門舞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895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