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志玲曬「親筆春聯」拜年!少女顏值超逆齡 一家三口留台灣過年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1: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1:00
林志玲曬出手寫春聯。(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曬出手寫春聯。(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第一名模」林志玲與AKIRA結婚後,去年除夕曬出兒子的照片曝光喜訊。而今年她與老公AKIRA一家三口留在台灣陪家人過新年,昨(21)日更在社群網站上秀出自己手寫的春聯向大家拜年,彷彿少女般的凍齡顏值,再次令人嘆為觀止。

更多新聞:林志玲年前身影曝光!低調現身看展覽 合體蔡康永俏皮蹦跳

 

林志玲(右)與老公AKIRA的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在除夕當天,於臉書曬出手拿橫幅春聯的照片,春聯上寫著「Nice 兔 meet you」,歡慶兔年的到來,照片中林志玲身穿白色毛衣,頭上戴著紅色大蝴蝶結頭飾,整體穿搭喜氣洋洋非常應景,而林志玲對著鏡頭秀出甜美的笑容更是美若天仙,她也不忘在貼文上寫下「新年快樂」向粉絲拜年。

ELLA(右)緊貼在AKIRA身上。(圖/台視提供)

而照片曝光後,粉絲們紛紛留言「祝志玲姐姐一家開心健康」、「當媽媽後越來越美麗」、「志玲姐姐好可愛 」。而林志玲日前提到新年假期,透露並沒有特別計畫,只希望能在家中陪伴家人,一起感受農曆年節的氣氛。而老公AKIRA也於《2023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中和女星「Ella」陳嘉樺驚喜合體表演,陪伴台灣民眾過農曆新年。
 
 
#林志玲#春聯#過年#手寫#拜年#兔年#顏值#凍齡#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261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