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除夕想余苑綺了!愛女童言「媽媽新年快樂」 兒子靈前餵草莓惹鼻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7:44
余苑綺的一對子女前往長眠處看媽媽,輕撫玻璃、餵她吃草莓。(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苑綺的一對子女前往長眠處看媽媽,輕撫玻璃、餵她吃草莓。(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去(2022)年8月因直腸癌病逝,留下2個年幼子女,讓人相當心疼。今(2023)年為余苑綺離開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全家人雖然被低氣壓壟罩,還是努力打起精神,把握與彼此相處的歡樂時光。余苑綺的弟弟余祥銓當時在病床前答應二姊,會好好撐起整個家,照顧好外甥子女跟爸媽,今(21)日適逢除夕,余祥銓也帶一家人去看余苑綺,感人的畫面曝光。

更多新聞:蔡詩萍17歲女兒「溫柔挽手」惹哭他!網見最美星二代狂喊:岳父好

 

樂樂拿著余苑綺生前愛吃的巧克力,輕輕放在靈前。(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祥銓今日上傳了一段56秒的影片,寫下:「二姊新年快樂,我們大家都很想妳。」可以看到他跟余苑綺的老公Gary、一對外甥子女以及媽媽李亞萍到「基隆擁恆文創園區」追思余苑綺,懂事的樂樂拿起媽媽余苑綺生前愛吃的草莓、巧克力,一一地放在靈前,輕輕地撫摸著玻璃,說道:「吃草莓,吃完了,現在換吃什麼?」畫面相當溫馨,也讓人心疼。

更多新聞:歐陽娜娜回台灣過年!撒嬌抱爸爸歐陽龍喊「家鄉好甜蜜」 狂嗑街邊小吃

 
余家人去看余苑綺。(圖/翻攝自余祥銓IG)

余苑綺3歲多的兒子小可愛還懵懵懂懂,他也乖乖地學習姊姊樂樂,將一顆大草莓放在余苑綺的靈前,伸手停留了好一陣子。余祥銓在一旁提醒他們:「有沒有跟媽媽說,新年快樂。」李亞萍也在一旁附和,對外孫子女說:「媽媽最喜歡吃這個巧克力對不對?」十足展現她為人母的堅韌,即便難以走出喪女之痛,她還是堅強地打起精神,把對女兒的愛永遠放在心裡。

更多新聞:張曼玉14年前「銷魂床照」流出!尺度大膽露骨 網友急喊羞

一家人開心合影,李亞萍(左二)也久違露出笑容,還比YA。(圖/翻攝自余祥銓IG)

最後,一家人也在余苑綺的長眠處開心合影,手上拿著紅包,李亞萍終於笑了,雖然余苑綺已經羽化成仙,全家依舊想她,這幕也讓不少網友忍不住鼻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祥銓#余苑綺#李亞萍#余天#余筱萍#樂樂#除夕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5

0.0929

0.2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