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9年除夕照回娘家!依依佩佩曝1觀念:沒理由不回去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1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1 14:17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圖/翻攝自依依佩佩臉書)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圖/翻攝自依依佩佩臉書)

雙胞胎女星「依依佩佩」姊妹感情深厚,連結婚都選在同年同月同日,如今2人雖然各自有家庭、小孩,但每年除夕夜仍會抽空幾個小時回娘家,對於傳統習俗「除夕回娘家會把帶衰」的說法完全不在意,9年來都沒有間斷。

更多新聞:YouTuber帶香腸入境遭罰20萬 硬拗嗆「花錢消災」網怒了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依依和佩佩表示,因為從小家境不富裕,姊妹倆每年都很期待年夜飯,原因在於那天是爸媽不用辛苦工作,還可以吃豐盛年夜飯的一天,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她們有足夠經濟能力孝順父母,「沒理由在這時候卻因為嫁人了而不能回去陪爸媽準備過年。」

依依佩佩結婚後,每年仍會在除夕回娘家吃年夜飯。(圖/翻攝自依依佩佩臉書)

更多新聞:王思佳穿性感比基尼「雙峰炸出」!當媽1年真實身材辣爆:好像沒生過

 
每逢過年期間,網路上總會出現許多媳婦在夫家和娘家之間難做人,不過依依和佩佩的老公都非常體諒,夫家還會提早開吃年夜飯,就是為了讓他們趕回娘家再吃第二頓,而娘家那邊也沒有人覺得奇怪,反倒會配合她們時間,整個家族和樂融融,讓人超羨慕。

依依佩佩姊妹感情深厚。(圖/翻攝自依依佩佩臉書)

依依身為3個孩子的媽也說,自己未來有可能當人家的婆婆,所以從現在開始也要學習怎麼樣讓嫁進來的媳婦也能感受到這種溫馨,「未來要讓媳婦覺得結婚不是換了一個家,而是同時擁有兩個家庭,希望自己的幸福,也能夠延續到下一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依依#佩佩#雙胞胎#回娘家#除夕#女兒#年夜飯#媳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78

0.1760

0.3638